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政策 > 正文

三峡新能源曲阳4-3期50MW光伏电站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三峡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时间:2020-09-28 14:15:42

近日,三峡新能源曲阳4-3期50兆瓦光伏电站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第一有限公司,中标价格8691.338901万,

项目概况

三峡新能源曲阳光伏电站4-3期工程规划装机容量为50兆瓦,位于保定市曲阳县孝墓镇已建成项目西侧、南侧及东南侧,本工程主要分为4个地块,一号地块位于卧羊沟村西南侧、二号地位于杨砂侯村北侧、三号地位于西口南村南侧,四号地块位于岭尔上村北侧。场址周边有省道S241、省道S382及县道X359通过,项目区域对外交通运输便利。本期工程拟采用固定式(组件规格型号:单面单晶硅440Wp),采用5回集电线路,接入三峡新能源曲阳光伏电站4-2期已建成110kV变电站,出线接至国网棋盘220kV变电站。建设地点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

招标范围

三峡新能源曲阳光伏电站4-3期50兆瓦工程光伏区、35kV集电电缆线路等全部设备(招标人提供光伏组件除外)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包括通水、通电、通路、场地平整等)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方阵区设备和材料、35kV集电电缆线路设备和材料采购,包括:支架、逆变器、35kV箱变(带纵向加密装置)、通讯柜、电缆、视频监控、围栏、接地相关设备和材料;电缆、电缆头等设备和材料,并承担本项目所有设备质保期内的相关工作及费用。

(2)光伏方阵区全部土建工程,包括:光伏支架基础施工、逆变器及箱变基础施工、光伏场区电缆施工、场区内(外)道路施工、场内排水系统、场区防洪及大门施工、场区围栏等全部土建工程及承担该工程所需的临时占地补偿费用。

(3)光伏方阵区安装工程,包括:支架、光伏组件、汇流箱、逆变器、35kV箱变、通讯柜、电压电缆、围栏、视频监控、接地相关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及安装、系统集成、试验、调试、监造(投标人采购设备)、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倒运、仓储保管、试运行、消缺处理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工作;以及承担招标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验收工作等。

(4)35kV集电电缆线路建筑安装工程,包括:35kV架空线路、电缆、电缆头等设备采购、电缆沟道的施工、电缆敷设、电缆试验、调试、运输、保险、接车、卸车、倒运、仓储保管、消缺处理等,以及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工作,并负责线路路径及塔基占地工作、承担相关费用。

(5)负责办理电站并网前、后的各项试验及验收手续,并取得相应报告;负责办理电站并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并取得最终监检报告)。

(6)负责办理转商业运营手续、完成并网手续(包括办理《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通信协议》《高压供电合同》等)。

(7)负责办理与项目施工有关的许可文件并承担相应费用,包括办理地方施工备案手续、劳动安全与职业健康及环境保护许可手续等;负责项目安全验收手续、水(环)保监测及验收备案;承担施工所涉及临时用地的补偿及恢复等费用,负责项目工程防雷及电磁辐射、消防、劳动安全卫生等备案及验收工作,以上专项验收包含升压站扩容及光伏场区部分。

(8)配合招标人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电力业务许可证办理工作;配合招标人完成项目本体工程(包括光伏场区、35kV集电线路)土地租赁及相关协调工作。

(9)按照招标人要求制作装设施工期、运行期升压站及指定方阵区所需的宣传标语,安全及设备标识标牌。

(10)招标人提供的设备接车、卸车、倒运、仓储保管及二次倒运需要临时租赁场地费用等。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智能化浪潮下,阳光工商业光伏利用自研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为大生量身定制一座智慧光伏电站+一座阳光充电站。通过智能设计、一键出图、快速评估收益、提高建设效率,又快又好交付品质电站。

阳光新能源智慧光伏电站
2024-02-22
新疆沙暴再起!多处光伏电站遭袭!“光伏治沙”再度被热议

新疆沙暴再起!多处光伏电站遭袭!“光伏治沙”再度被热议

据悉,这两天“新疆沙尘暴”又再一次冲上热搜,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消息,2月17日13时28分将沙尘暴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且末县气象台17日19时17分发布沙尘暴红色预警信号。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同时多名新疆网友也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现场景象。

光伏治沙光伏电站
2024-02-21
AI引领光伏革新,未来行业的智能化浪潮

AI引领光伏革新,未来行业的智能化浪潮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OpenAI发布的大模型Sora成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热门话题,再次惊艳全球。惊叹之余,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对现代社会生活产生颠覆性影响的“AI革命”已正式来临。Sora的出现表明,通用人工智能(A

智能化光伏电站SoraAI技术
2024-02-21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峡新能源曲阳4-3期50MW光伏电站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