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联席执行总裁朱军调研西北公司

来源:熊猫绿能投资者关系发布时间:2020-09-22 10:01:31

9月18日,京能国际联席执行总裁朱军调研西北公司并组织召开员工座谈会。

 


 

在西北平台公司,员工们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京能集团控股前后的变化和感受,表达了现阶段存在的困惑和困难,朱军认真聆听后一一回应。朱军对西北团队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赏,对西北平台的努力工作表示认可。

朱军从集团战略角度全面介绍了公司后续发展规划,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西北平台公司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各部门职能,明确分工,切实做到责、权、利相结合,提高整体管理水平;二是区域平台公司作为基层电站项目的管理者和服务者,要确保上情下达,承上启下,保障信息沟通畅通无阻;三是全员要坚定信心,提高自我站位高度,加强自身修养,坚持学习,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努力从全方位提升自己,为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青海共和电站,朱军深入了解了电站生产经营、团队建设、存在的困难及应对措施、后续重点工作等基本情况,对共和电站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与员工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朱军鼓励电站员工再接再厉,不遗余力地冲刺年度电量考核目标,同时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为集团的快速发展打好基石。

对后续工作,朱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做好电站建设图纸保管整理工作,为后期技改、故障排查提供坚实保障,提升工作效率,保障标准化施工;二是努力创优争先,为建立标杆电站夯实基础,进一步细化工作,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要做到务真务实。电站工作事无巨细,繁琐冗杂,需要每位员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去做好每一件事,实现电站运营与个人能力同步提升。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2月28日,京能国际董事长张平一行莅临林洋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办公室主任安晓暄、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等领导出席,林洋能源副总裁周辉、施卫兵,林洋南京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袁海容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林洋能源京能国际光伏组件产品
2024-02-29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京能国际安徽合肥国轩电池综合能源项目完成备案

京能国际安徽合肥国轩电池综合能源项目完成备案

1月25日,京能国际安徽合肥国轩电池综合能源项目顺利完成备案。这是京能国际围绕重点用能客户,全国生产基地布局统筹推进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又一个落地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储能
2024-01-30
京能国际上海浦东新区临港中远集装箱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上海浦东新区临港中远集装箱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1月24日,京能国际上海浦东新区临港中远集装箱6MW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在上海投资建设的单体最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
2024-01-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能国际联席执行总裁朱军调研西北公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