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科嘉业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9-16 15:51:38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科嘉业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己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备案核准,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宁夏深拓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宁夏中卫市海原县高崖乡

2.2建设规模:宁夏深拓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宁夏中卫市海原县高崖乡建设装机容量为200MWp的光伏复合发电项目, 配套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以一回110kV送出线路接入邱渠330kV变电站(本项目临时和最终系统接入方式以设计为准)。

2.3监理服务期限:本监理服务期限约16个月,其中:施工现场服务期约4个月,相应工程的保修期的监理服务12个月,

2.4招标范围:中科嘉业海原高崖200MWp光伏复合发电项目的全部建设工程监理。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区场址平整,支架基础施工,光伏区组件、逆变器、汇流箱、箱变、支架等建筑设备安装和调试工程,场内道路工程,场内35kV电缆敷设工程,光伏电站远程集中监控工程, 110kV升压站建筑设备安装和调试工程, 10KV输电线路工程及110kV临时T接线路工程等的施工过程和质保期的监理服务。该监理服务指相应建设工程的安全、质量、造价和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组织协调工作及其附加工作和双方协商确定的其他额外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本次招标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委托他人参加开标的,被委托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4财务要求:近三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f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己监理的光伏项目工程业绩累计达到500MWp及以上。(须附合同或并网通知单或验收报告须体现项日容量签订时间及有效真实性,业绩表无效) 。 (复印件加盖公章)

3.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总监具有5年及以上相应专业建设和光伏电站工程监理工作经验,近3年(2017年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至少具有2个单休,容量50MW及以上或1个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的总监任职经历。(须附体现总监任职经历的合同) (复印件加盖公章)

3.7专职监理工程师员配备: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1人,且持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证书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监理员具有相关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证节。(复印件加盖公章)

3.8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诚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并限制其参与此次投标。(提供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10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

3.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和代理商参与投标,不接受转包及分包。

4、报名事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3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30分报名,报名成功后现场领取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