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萨纳斯新能源:2020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评选入围品牌

来源:CREC发布时间:2020-09-16 11:18:56

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arnath”,以下简称“萨纳斯”)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成为全球绿色能源守护者。萨纳斯于2009年作为首家进入第三方运维技术管控领域的企业,始终致力于提升电站运营效率,持续保障电站安全。公司总部位于青岛,以青岛为核心,辐射日本、北京、西安、无锡,构成五大市场战略中心。公司拥有综合能源运维管控能力及系统研发能力,业务布局光伏运维管控、风电运维、智慧电力、省级能源管控等综合能源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低成本的运维解决方案,并为各领域提供量身定做的集控系统。

萨纳斯专注光伏、风电运维管控十二年,是业内首家获得运维服务能力A级资质的企业,拥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四级许可证,是运维领域与央企、国企合作量最大的第三方运维公司。我们累计运维电站装机量3.8GW,遍布国内29个省份、6个海外国家,服务了不同类型的标杆电站:全国第一个单体最大500MW平价上网电站、山西长治275MW技领跑者电站、宁夏装机量排名第五的228MW技领跑者电站、广东省装机容量最大的160MW渔光互补电站、分布于49个自然村79个区域的扶贫电站、光伏+(农、渔、林等)项目、大中小型工商业分布式电站。


萨纳斯为分布式电站建立起数字化的电站副本,从而帮助分布式电站建立起一套完整的收益保障体系,并通过技术的手段以及相匹配的智能化设备,帮助管理者快速的适应并运用数字化的管理,实现分布式站的新生。

数据引导,流程办公。通过对运营现场实施工作进行长期监盘跟踪,并将有关运维中的痛点问题通过数据发掘出来,转换为可以有效引导管控的重要信息,信息提取越及时,给予的反馈越精准;数据信息指导工作,工作过程上传信息,循环往复不断更新,最终形成完整的数据信息链条。


 


佳木斯桦南27MW光伏扶贫项目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完达山麓,自然资源丰富,内有著名旅游景点共和湖、七星峰等。电站共75个并网点,分布于桦南县周边49个村落。2017年并网运行至今运行状态良好,累计受益贫困户有1万零6百余人。

萨纳斯分布式定制化解决方案:聚合运维

1.聚数据:

用数字化基建,弥补扶贫地区基建的不足。所谓数字化基建,就是通过铺设各光伏设备设施的监控和采集器,利用统一的数据平台对各个场站区域进行查看管理。扶贫地区的环境配套问题往往不是一个电站能够解决的,而扶贫电站的数字化配套,却是我们可以做到的。

萨纳斯在运维桦南站之初,就将这一整套从采集到监控分析的系统完整的配套到了电站当中,工作人员在中控平台上,就可以把所有设备的运行状况尽收眼前,跨越了道路问题,环境问题对工作的困扰,这是质的改观。


2. 合电站

扶贫电站的运维模式往往受制于分布分散的特征,整体管理有心无力,最后沦落到靠着各个村各个家庭和集体“组织自救”。运维方要么耗费巨大人力挨个点驻扎团队,要么变成出大问题才赶紧维修的救火队。

萨纳斯变被动为主动,根据多维算法,建立了1个运维中心,确保1日内响应电站故障。运维团队依靠数字监控运维平台,终端的情况随时查询获知,实现了故障实时反馈、及时处理。例如我们最常见的保险维修替换等备件替换工作,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评估出合理的采购备件需要,现在只要在团队驻扎的控制中心做一个备件库,就可以支撑整个49个村落分散设备的维修需要。


2020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评选是由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发起,广大媒体支持,旨在通过评选帮助更多光伏品牌脱颖而出,帮助更多企业开拓国内分布式市场。

为保持评选的公正性和公信力,本次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通过严格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客户打分等流程,决出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组件品牌、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和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品牌四个奖项,并最终在11月4-6日的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恭喜!萨纳斯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大奖

恭喜!萨纳斯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大奖。

光能杯萨纳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萨纳斯新能源:2020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评选入围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