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润赤壁日曜千亩200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签约落户赤壁

发表于:2020-09-03 10:35:32     来源:赤壁政府网

9月1日,华润赤壁日曜千亩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赤壁。华润集团赤壁华中大区助理总经理王铁,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选,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赤壁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出席活动。沧湖生态农业开发区党委书记、主任舒晓军与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选签订(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华润赤壁日曜千亩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是华润集团8月份与湖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在湖北实施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位于赤壁市沧湖生态农业开发区铺棋咀渔场,拟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约20万千瓦时,年均发电量约为2亿千瓦时,投资总额约为8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将渔业养殖、农产品种植与光伏发电相结合,形成“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种植”的发电新模式,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保障当地农民土地增值收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王铁对华润电力再次与赤壁合作、共同助力赤壁市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兴。他说,华润电力在赤壁的发展离不开赤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在项目备案、指标获取及后续开发建设过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华润将全力打牢基础,把省委和咸宁市委叮嘱的湖北高质量产业示范基地和美丽乡村发展模板建设好。

叶文华希望华润加快速度开工建设,力争最短时间投入使用;要求赤壁市各相关单位严守项目各项程序,严格按照签订协议的内容履行好各项工作,要持续跟进,主动对接,切实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热忱做好服务,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