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工业纳税金奖

发表于:2020-09-02 14:37:23     来源:锦浪科技

2020年8月28日,象山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象山县潘银浩、包朝阳、罗来兴、俞骏、李晓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会上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象山县2019年度工业纳税强企榜金奖。


 

同时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工业企业亩产英雄十强、2019年度宁波市绿色工厂、2019年度上市企业、2019年度外贸明星企业、2019年度优秀技术创新团队、2019年度科技创新优秀企业、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项目、2019年度“浙江制造”产品认证企业、2019年度参与标准制修订企业、2020年度强势型(培育)工业企业十余项殊荣。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代表公司出席此次大会并交流发言。


图右二为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

 

大会上,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表示,象山县将重点建设清洁能源,大力引进绿色能源开发企业,打造集能源装备制造、总装基地、风电场建设为一体的绿色能源产业体系,象山县将大力发展太阳能、风能、核能、潮汐能,以全国新能源发展规划为契机,加快推进锦浪科技相关重大项目建设。

锦浪科技在此背景下高高捧起多项大奖,实至而名归。而象山县不仅是锦浪科技的全球总部,也是锦浪科技的产品研发与生产基地。依托于象山县政府的大力支持,锦浪科技在光伏领域不断做大做强。锦浪科技智能化发展方向与象山县发展定位不谋而合,公司积极进行产品转型,秉持“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使命,大力进行产品智能化升级,已成为行业的龙头代表。


全球第二生产基地鸟瞰效果图

 

公司先后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南非、印度、墨西哥、西班牙、荷兰、罗马尼亚等地设立全球办事处和服务中心。截止目前,锦浪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装机超过15GW,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美国权威机构PVEL的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企业,荣获彭博全球可融资性逆变器品牌价值亚洲前三,在全球权威第三方DNV▪GL测试中锦浪逆变器寿命预测接近于顶端。就在3月开工动建的第二生产基地,项目达成后,预计将实现经济效益约4.5亿元,创税5.1亿元,产能扩大预计将超过20GW。

纳税上,锦浪科技坚持走依法经营、依法纳税道路,凭借优秀的纳税表现和税务管理水平,多次获得纳税信用证书。未来,锦浪科技将继续保持良好纳税意识,诚信经营,打造品牌,努力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让更多人受益于光伏科技的发展”这一美好愿景而奋斗。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