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福建安泰为江苏10MW大型电站项目打造镀锌铝镁新材料支架“骨骼”

发表于:2020-08-21 08:43: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综合项目地水泥屋面平整、承重力较好特点,福建安泰采用了无导轨压载设计,系统部件少,在大幅减少成本的同时使安装更加便捷。方案无需击穿屋面,可根据客户需求改变水泥墩的大小以适应当地风速,结构合理,安全可靠。

在优化设计方案的同时,福建安泰为客户推荐了优质镀锌铝镁材质。相比于传统镀锌钢材质,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且在加工性、使用寿命、耐腐蚀性、切割断面自我修复能力等方面极具优势,可完美替换传统热镀锌钢材的使用。在系统安全可靠性、整体造价投入及施工便利性等方面,综合保障客户投资效益最大化,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福建安泰重视新型材料开发,于2018年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依托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在太阳能光伏支架轻便高效、耐腐蚀铝合金材料研发、铝合金型材挤压工艺提高等方面不断发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