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与Krannich Solar在澳洲达成分销合作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0-08-19 14:57:48

近日,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与德国知名光伏系统集成分销商Krannich Solar在澳洲达成分销合作。本次分销合作的达成是双方此前在多个国家已有成功经验的延伸,是隆基与Krannich Solar在全球架构下的本地合作的再次“强强联合”。根据协议,双方一致决定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澳大利亚,以期为广大澳洲客户带来更高效、更可靠的高质量光伏产品和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Krannich Solar是享誉全球的光伏系统集成分销商之一,1995年以来面向终端用户提供了各类光伏产品应用,可满足安装商和零售商不同需求。在澳大利亚,Krannich Solar的经销范围包括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并在这些地区设有仓储中心。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全球光伏发电市场发展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亦是众多光伏企业竞相争夺的全球主战场之一。Krannich Solar澳洲分部早在2012年成立,并始终致力于服务澳大利亚光伏市场。Krannich Solar最引以为傲的地方在于其旗下分销的产品系列都具备行业内最高的质量标准。

此前,隆基为了进一步拓展澳洲光伏市场,于2019年在悉尼成立了澳大利亚分公司,组建了一支可随时服务于澳洲客户的本地化团队,以便更好地满足澳洲当地客户在户用、工商业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领域的应用。2019年5月,隆基面向澳洲市场发布了Hi-MO 4高功率半片双面组件产品,其低衰减和功率的大幅提升使得电站BOS成本和LCOE成本节省明显。2020年,隆基9BB更高效的Hi-MO 4 光伏组件产品也在6月份进入了澳洲市场,此款创新应用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澳洲客户的欢迎和关注。


作为单晶技术的引领者,隆基的光伏组件产品一直以来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严苛的产品测试,智能化、自动化的高效生产保证了隆基光伏组件产品的高品质。从传统单晶、M2硅片、PERC电池技术、P型双面技术、M6硅片到现在正推向市场的M10掺镓硅片行业新标准。凭借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技术,隆基在澳洲当地也获得了市场的迅速发展及品牌信任度的广泛累积。

在当今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促进全球光伏行业繁荣的关键。隆基与Krannich Solar的再次合作也将进一步推动澳大利亚绿色可持续能源的深度普及和广泛使用。隆基相信,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会让更多澳大利亚客户更好地在户用屋顶和工商业分布式项目中利用光伏发电所产生的清洁能源,从而减少碳排放以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问题。

隆基希望和Krannich Solar一道为澳洲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具价值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用最先进的太阳能科技来逐步改变地球生态,为人类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表率,为全球经济和环保的双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3月28日晚,万众瞩目的“车圈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汽车首款作品Xiaomi SU7跨越登场。与此同时,由隆基森特打造的光伏屋顶也备受瞩目,新能源汽车叠加新能源发电的双buff,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隆基森特带你去一探究竟,体验小米汽车超级工厂满铺光伏的科技魅力。

隆基森特小米光伏屋顶
2024-03-29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据隆基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王一淳介绍,隆基泰睿硅片主要有三大显著优势: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和吸杂效果好。此外,作为新型硅片,隆基泰睿硅片产品还有更多潜在优势等待验证。

隆基泰睿硅片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光伏电站真正的守护是“全钢化”

光伏电站真正的守护是“全钢化”

引言:近年来,美国国内光伏电站自然事故频发,引发了巨大的人身和财产风险,同时也造成了能源供应中断的现象。据相关信息显示,美国FEMA(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联邦应急管理署提议修订国际建筑规范

光伏电站光伏组件
2024-04-16
熊利民:光伏组件量值可靠性评价及衰减监控实施方案

熊利民:光伏组件量值可靠性评价及衰减监控实施方案

光伏组件在整体生命周期环节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制造环节,要保证出厂的组件标得准,其次是使用环节,也就是在整个生产周期内每个环节是否测得准。国家计量院去年11月签订了《光伏组件功率规范诚信标定和溯源自律公约》,因此标本要真正溯源到国家体系。现在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会深入到企业里,检查工作的一系列流程,从人员开始,到授权,包括设备、标准,看这些是否满足要求。后续也将做一些组件的实证和能效的评价。

熊利民光伏组件
2024-04-16
光伏组件尺寸标准化,推动产业升级与成本优化

光伏组件尺寸标准化,推动产业升级与成本优化

在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中,组件尺寸的标准化已成为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关键。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组件尺寸的详细信息,比较不同尺寸产品的优缺点,并分析其在各种应用场景下的适用性,揭示光伏产业如何通过尺寸标

光伏组件尺寸
2024-04-16
王岩:无人机电致发光(EL)检测在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中的应用

王岩:无人机电致发光(EL)检测在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中的应用

量化能源的定位是成为全球光伏组件的医生。基于先进的机器识别与人工智能保持光伏系统的稳定与健康;使用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与机器人提高现场检测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与时间;利用数字孪生,客户可以掌握资产的价值以及潜在风险。

王岩光伏组件数字孪生
2024-04-16
并网容量有限、组件价格波动,新形势下分布式光伏怎么干?

并网容量有限、组件价格波动,新形势下分布式光伏怎么干?

作为典型的上网电价高、用电量大的地区,广东一直是光伏项目投资、开发的热土,是光伏从业者的必争之地。2023年,全省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6.32GW,居全国第五位,其中工商业分布式新增装机居全国第三位。2020-2030广东电力需求预测也显示,广东省工商业电力需求之和占电力总需求量的77%,工商分布式光伏是广东光伏未来的重要增长极。为了帮助广东分布式光伏从业者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解决心中疑虑,3月19日下午,索比光伏网、光伏经销商联盟、绿能中环联合举行广东分布式光伏开发商沙龙,倾听一线声音,共商发展大计。

上网电价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分布式
2024-03-21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糖葫芦、爆米花、画糖人、舞龙舞狮、闯关答题……这一幅欢乐喜庆的热闹景象不是新春庙会,而是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的现场。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展品数量、企业规模均超往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惊艳亮相,精彩纷呈。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2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2023年新增并网容量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12001.4万千瓦,分布式光伏9628.6万千瓦;而分布式光伏中户用光伏装机达到4348.3万千瓦。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新增装机
2024-03-01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随着国内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光伏行业正逐渐成为投资热点。在众多光伏项目中,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因其独特的投资盈利模式而备受关注。小编将从三个方面详细解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盈利模式,帮助

投资盈利模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与Krannich Solar在澳洲达成分销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