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至尊组件产能再布局,天合光能义乌制造基地一期投产二期奠基

发表于:2020-07-30 10:40:21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7月29日,天合光能(义乌)科技有限公司一期4GW组件投产暨二期4GW组件奠基仪式举行。天合光能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常务副总裁曹博、助理副总裁陈守忠、采购供应链管理副总裁陈晔、义乌基地总经理杨小军和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等领导出席活动。

 


 

义乌市委常委、信息光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虞秀军主持仪式。仪式上,高纪凡董事长和林毅书记分别致辞并为一期组件成品揭幕,为二期项目奠基。林毅书记表示,天合不仅给义乌带来了人才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力量,也促进了义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义乌高新区打造全球最大的光伏制造基地。义乌将进一步做好支持和服务,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样板城市。

高纪凡董事长表示,天合光能义乌基地是全球第一个叠加了210mm尺寸电池技术的超高功率组件规模化生产基地,基地的投产是天合光能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代表着整个行业发展的一个新高度。未来,天合会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规模,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新装备、新技术、新工艺等方面共同努力,为光伏行业进一步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实现新突破。

高纪凡董事长希望天合光能成为一个奋斗者乐于奋斗的平台,也希望这个平台能够更加开放,与合作伙伴共创更好的技术和产品。7月9日,天合光能和38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了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旨在把行业的力量凝聚起来,提高光伏行业创新的效率和速度,加快600W+超高功率组件产品的产业化。高纪凡说:“我们不要预测未来,我们要创造未来!”

在全球能源变革的新时代,以太阳能光伏为主的新能源的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广泛应用有着重要的时代意义。天合光能是行业领军企业,创新、品牌、全球化、平台化、智能化、产融协同,是公司一贯坚持的发展战略。今年疫情期间,依靠先进的数字化管理平台、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发达的销售服务网络、良好的品牌口碑,加之全力以赴的奋斗者精神,天合光能超额完成了经营目标,业绩取得了逆势增长。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