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智慧能源首届线上3D展会,9月9日启幕!

发表于:2020-07-20 09:59: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一年一度的源展智慧能会暨论坛(Smart Energy Conference & Exhibition) 作为澳大利亚领先的光伏、储能和智慧能源的盛会,也是澳大利亚的同类型活动中最大型最专业的活动。该展会每年都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智慧能源制造商、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金融机构等前来参加。

2020年,本年度的智慧能源展将采取线上3D模式,打造澳大利亚能源行业的首届线上展会,并通过线上展览让参展企业与观众无时差沟通,全方位展示企业产品,24小时在线沟通产品,帮助企业更好的开拓市场,增加品牌曝光。

线上3D展会VS线下展会

参展成本

传统的线下展会需要耗费巨大的参展成本,展台租赁、展台搭建、人力成本、运输成本、物料制作等,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线上展会无需人员去到展会现场,无需将产品进行长途运输,无需制作线下展示物料,仅需在相关展会平台上发布与企业相关的产品介绍,就能够与来自各地的客户进行交流,投入最小的成本,收获最大的利益。

24小时参展

线下展会大多是需要提前2天布展+2天展期的方式进行展览,对于那些没法去到现场的企业或者观众来说,只能通过网络报道或者同业发的朋友圈等途径去获知展会信息,这对于参展企业而言宣传效果有所降低,则会影响实际到场的观众。

线上展会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双重限制,只要你拥有了自己的线上展位,就能够随时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24小时的售前咨询服务。

全行业参与

目前,澳洲的疫情又开始了第二轮的反复,预计今年所有澳大利亚线下活动无法举办。

SEC线上展会这一新兴模式成为本年度澳洲市场营销的唯一选择,公司仅付出低成本,也能够得到与展会相关的商业信息,与此同时,还可以更好的了解全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动态。

数据生成整理

线下展会结束后,企业需整理分类展会上收集的各种数据,效率相对较低,且容易错失与客户联系的最佳时间,可能导致最后丢单。

线上展会则完美解决数据整理的问题,不仅可以精准获取展会的总流量和每家展商的被观展数据、询盘信息等,而且还可以分析跟踪,最重要的是这些数据还可以方便地位其它展会或其它行业进行交换整合,相互服务,分享共赢,为企业带来看得见的利益。

展会后宣传与积累

传统的2天线下展会一旦结束,展商撤展后只能靠通讯工具联系,对没来展会现场的客户来说,最多也只能看到些展会新闻和片段图片,并且无法形成展会的历史存留。

而本次SEC线上展会结束后,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新闻链接、网站嵌入、公众号和微信转发等等)向国内外展示30天。

当然,无论线上展会还是线下展会,都有各自先天的优势和缺陷,线下展会必不可少,但线上展会更具发展潜力、扩展性和跨界整合能力。

2020年,智慧能源展会暨论坛- Smart Energy Conference & Exhibition将于2020年9月9日启幕,无论规模及展会效果均大幅提高,对这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兴行业在国际市场上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欢迎行业的企业前来咨询参展。

更多内容请访问智慧能源展会暨论坛(Smart Energy Conference & Exhibition)官网,或联系中国区经理为您量身定制合适的参展方案。

智慧能源展会暨论坛官网:https://www.smartenergyexpo.org.au/

智慧能源理事会官网:https://www.smartenergy.org.au/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