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壕!隆基用特斯拉电动车回馈客户

发表于:2020-07-18 12:00:02     来源:隆基

7月16日,隆基发起的客户感恩回馈活动首期受赠仪式在隆基西安组件工厂正式拉开帷幕。隆基分布式战略管理部总监牛燕燕出席本次活动,为两位隆基资深战略客户现场送出两辆隆基的神秘大礼——特斯拉。(隆基感恩回馈活动仍在进行中,参与详情请咨询隆基当地业务代表。)

隆基客户提车
客户提车现场

伴随着光伏行业的不断创新与发展,我们终于迎来了光伏平价上网时代。隆基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始终致力于推动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隆基也在追求自身的清洁制造,低碳发展。

本次致谢活动的筹办,一方面是为了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隆基品牌及产品的支持与信赖;另一方面,隆基期待与更多客户达成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使绿色发展、低碳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将清洁能源发展带来的改变融入到千家万户,携手共创绿色家园。

隆基牛燕燕
隆基分布式战略管理部总监牛燕燕现场发言

隆基分布式战略管理部总监牛燕燕表示:“隆基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一直以来倡导‘清洁制造,绿色发展’的理念。希望人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尽可能多地使用清洁能源,减少化石能源消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再次感谢所有客户对隆基的认可与信赖,未来隆基将与您同舟共济,共同促进中国分布式市场的可持续化发展,打造绿色发展新生态。”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