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泰安市鲁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7-14 10:20:40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1、采购条件

受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泰安市鲁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

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前来投标。

2、采购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采购范围

2.1采购项目名称:泰安市鲁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2采购项目编号:JXTA 20-ZH NY-ZB 008

2.3采购范围:项目地点位于山东泰安市宁阳县磁窑立交桥南4公里104国道东侧计划在产区车间顶部铺设光伏发电设备。设备总规划规模2.5MW,本期容量2.5MW,采用单晶硅350w太阳能光伏组件,电能消纳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3、投标人须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为生产商或代理商的,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

一有效授权书。

3.3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5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页截图。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自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六个月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三个月内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3.9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9.1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9.2被责令停业的;

3.9.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9.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9.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4、文件的获取

4.1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投标人信息表(格式见附件)、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至邮箱,并将以上文件快递至招标代理机构。

4.2报名时间:2020年07月11日15:00-2020年07月16日17:00时.

4.3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获取。

4.4招标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的投标人,招标文件会发送到“投标人信息

表”提供的邮箱,并电话或短信通知授权代表。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03日14时00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索比光伏网声明:此招标信息系转载自索比光伏网合作媒体,索比光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