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啊芦太片区工程阵列区场地平整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7-14 09:55:47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招标编号:YNGF-SG-2020-001

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啊芦太片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位于陕西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啊芦太村及徐家塔镇,本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啊芦太村光伏区、啊芦太110kV 升压站、银老湾110kV升压站工程、银老湾升压站至榆阳330kV 汇集站的110kV 送出线路,以及榆阳330kV 汇集站110kV 出线间隔的扩建工程。该项目分包已具备招标条件,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招标人,对本项目阵列区场地平整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1.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1.3投标人注册资金须在8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1.4投标人在近5年内须完成3个及以上类似本工程施工业绩。

1.5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未发生安全事故证明。

1.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受到起诉,经营状况良好。

1.7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8项目经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及安全B证,且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经理经历;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负责人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具有特征设备安全管理人员A1证

1.9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

2.招标文件的获取

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以下资料前来购买招标文件:

1)拟任项目经理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注册资质证书原件(现场核验项目经理身份是否与证件一致);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即可)、被授权人身份证、社保中心出具的被授权人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6)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7)提供近5年内3个及以上与本工程类似的工程业绩合同原件;

8)质量、环境及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

1.2招标文件售卖时间:

2020年07月10日至2020年07月15日,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持1.1条所述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仅售电子版标书,售后不退。

3.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工期要求

3.1项目概况

本工程总规模为300MWp,共分为三个标段,本标段是啊芦太片区工程,本标段直流侧装机168.8MWp,交流侧装机140.625MW。啊芦太站址位于榆林市区以北约60km, 大保当镇西北约23km,小壕兔乡以东18km处。G65包茂高速和210国道从站址西侧约9km处南北向通过,交通便利,满足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对外交通运输要求。站址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09°51′01″北纬38°49′00″。根据厂址所在位置,啊芦太村光伏区新建1座110kV升压站,光伏发电单元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110kV升压站35kV侧。清水河村和徐家塔村光伏区共建1座110kV升压站(银老湾110kV升压站),光伏发电单元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110kV升压站35kV侧。啊芦太110kV升压站以1回出线接入银老湾110kV升压站汇集后再经1回出线一并接入330kV升压站。

3.2招标范围

投标人应完成本标段啊芦太片区工程场地平整工程,工作内容(但不限于)如下:

主要施工范围:投标人应完成阵列区所有场地原始地形图测量、场地平整及场平后的地形图测量,并按照发包人要求提交合格的工程资料;场地内树木、树根、杂物等的清理;为完成场平所采取的天然气管道防护措施费及与各方的协调费用。

3.3工期要求

项目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现场的通知为准;

项目开工时间为2020年08月07日,场地平整完工时间为:2020年09月06日,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索比光伏网声明:此招标信息系转载自索比光伏网合作媒体,索比光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