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伍技术2019年度股东大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赛伍技术Cybrid发布时间:2020-07-03 08:37:24

2020年6月29日下午,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吴江宾馆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并在会后举办了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小平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董事会秘书、部分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全部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聘任的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聘请的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包括代理人)1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为241,004,67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0.2497%。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包括代理人)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为218,697,69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4.6731%;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包括代理人)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为22,306,98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5766%。参加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股东及股东代表(包括代理人)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为5,5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4%。

根据现场出席会议股东的表决结果以及信息公司统计的网络投票结果,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等十三项议案。

股东大会结束后,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赛伍举办了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来自机构以及个人的投资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针对经营情况、发展战略、公司治理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现场交流和沟通,同时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吴小平董事长代表公司和董事会感谢各位股东、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谈到在中国光伏行业的新变革以及光伏企业面临新的挑战,他表示,赛伍一直努力向科研创新,国际化战略转型。公司也始终坚持通过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中,投资者围绕公司业务布局、发展战略、在研产品进展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团队进行了面对面充分沟通,公司的发展战略、业务布局、经营业绩等得到了参会来宾的广泛认可。未来,赛伍将一如既往促进与投资者之间长期、稳定的良好关系,提供多种交流渠道和平台,广泛听取投资者的声音,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出的发展建议和意见;并建立、完善投资者长期回报机制,树立健康向上的上市公司良好形象,努力实现企业、投资者和社会多方共赢、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专题调研苏州赛伍技术

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专题调研苏州赛伍技术

1月30日下午,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结合落实“四下基层”要求,专题走访调研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吴小平携赛伍技术公共关系团队热情陪同接待。

赛伍技术光伏产业
2024-01-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赛伍技术2019年度股东大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圆满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