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带一路”再添硕果|正泰新能源助力中国-中东欧基金波兰51.42MW光伏项目

发表于:2020-07-02 14:36:01     来源:正泰新能源

正泰新能源波兰51.42MW光伏EPC项目按照计划已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建设周期一年左右,项目分布在波兰全国不同区域。该项目由中国-中东欧基金通过其卢森堡公司作为业主及投资人,正泰新能源通过德国分公司作为EPC总包方,负责整个项目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及施工。


Chint Solar 波兰员工在项目现场

2019年中期,中国-中东欧基金和波兰当地某开发商建立合作关系,拟收购一批分布在波兰全国各地的光伏电站项目所有权;2019年12月,中国-中东欧基金与该开发商就包含53个子项目、装机容量为51.42MW的项目所有权最终签订股份转让协议。


中国-中东欧基金时任董事长、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热切交流

此波兰光伏项目为中国-中东欧基金与正泰新能源的首次合作。中国-中东欧基金有着雄厚的资金及融资优势,结合正泰新能源丰富的全球光伏EPC经验,以及全产业链优势,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波兰光伏项目发展。正泰新能源作为该基金的长期合作伙伴,从项目初期便配备高素质、专业化团队,根据中国-中东欧基金的时间表,滚动提供发电量测算、技术资料评估、项目现场勘测、商务洽谈、尽职调查等多方面支持,助力项目顺利落地。

该项目是波兰国家第三批光伏招标项目,示范效应明显。正泰新能源作为第一个中资EPC企业在波兰落地光伏项目,是公司在波兰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不仅证明了正泰新能源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整体实力,也充分展示了正泰高质量的系统集成和技术集成能力,为正泰品牌在波兰的拓展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签约仪式现场

波兰作为光伏市场的新兴国家,可再生能源市场广阔。未来,中国-中东欧基金和正泰新能源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抓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共赢发展新机遇和新趋势,开展深度合作,深耕中东欧能源市场,携手为波兰及整个中东欧区域提供高效优质的光伏产品与服务,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