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普泰成功助力咸阳隆基乐叶5GW项目首件组件顺利下线

发表于:2020-07-02 10:52: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既相继助力爱康科技长兴基地首期2GW产能顺利释放、义乌晶科4.8GW项目首件组件顺利下线后,5月20日欧普泰再一次成功助力咸阳隆基乐叶5GW项目首件72片单晶半片光伏组件顺利下线,欧普泰提供基地所有层前层后el、串el检测设备。

 

 

诸多光伏基地产能的相继顺利释放,既彰显了客户对欧普泰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认可,也验证了欧普泰的硬实力。

隆基股份在中国、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已建设有14个生产基地。连续多年蝉联年全球单晶硅片、单晶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一。为满足全球市场对单晶产品的持续增长需求,隆基股份计划持续扩充产能。此次咸阳基地首件组件下线后,预计6月8日生产线正式投产,7月20日有望满产,年底预计创造产值约30亿元。

欧普泰相继获得了隆基乐叶、晶科、阿特斯、晶澳、协鑫集成、爱康、亿晶、天合、尚德、中节能等众多客户的认可,诸多国内外大型项目的顺利落成见证了欧普泰的品牌力量,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期待未来与更多光伏企业合作。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