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直流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06-30 17:34:5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直流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已由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海西州能源局以青电发展(2020)243号、西能源(2017)14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其他 ,招标人为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类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海西州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宗加镇境内

(2)规模:1、完成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所进行的设计(含初步设计、详细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试运行、竣工试验、投产保运、验收(包括各项专业验收)等,以及项目建成后相关设计、施工、验收等,资料整理移交及质保期保修等(其中,项目的勘测定界、用地预审、压覆矿、地质灾害性评估、水土保持、安全预评价已由业主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以满足业主相关需要,保障项目建成后顺利运行,保证工程质量。 2、建设规模: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所进行的设计(含初步设计、详细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验收等,以满足业主相关需要,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22347001001

标段名称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直流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

工期 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宗加镇境内,109国道南侧约10KM,项目站址海拔在3010~3015M之间。本工程装机规模30MW,设计年平均上网电量为4220万KWh,年等效利用小时数1407h。 光伏发电系统发出的电能经逆变器和箱变升压后接至配套新建的 1 座 110kV 升压站, 再通过 2 回 110kV 送出线路接入国网监军变两段母线上,线路长度 3km。

合同估算价180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本项目保证金打款账号以网站生成的子账号为准。

3.2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2020年07月01日0900时至2020年07月07日1730时止。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网上购买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7月28日 09时00分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发布媒体:中国招投标信息网www.chinazbcg.com

电话:010-88129499 13366557881

联系人:江涛

邮箱:server@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经索比光伏不完全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制造端光伏重点项目共计211个,数量最多的省份是安徽省,达到了50个,其次是江苏省和山西省,分别是28个和18个。

重点项目名单光伏项目
2024-04-07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近日,由淮北矿业投资开发、中建中环承建的袁店一井90MW水面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9283万千瓦时,节省燃煤约2.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66万吨。

水面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4-03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近期,由TC投资开发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州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网运行后预计减少610,221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成为马来西亚新能源发展的典型范例。

水面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4-03
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直流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公告

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直流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直流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已由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海西州能源局以青电发展(2020)243号、西能源(2017)14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其他,招标人为

光伏项目光伏EPC招标
2020-06-30
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3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3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受中电常熟配售电有限公司委托,就其中电常熟配售电有限公司(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3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名称及编号:项目名称:中电常熟配售电有限公司(常熟市汽车饰件

光伏项目光伏EPC招标
2020-06-30
非洲20MW光伏EPC招标,2020年1月31截止

非洲20MW光伏EPC招标,2020年1月31截止

招标国:纳米比亚招标范围:20MW光伏EPC招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2020年1月31日招标预备会/标前会议:2019年11月15日

光伏EPC招标非洲光伏
2019-10-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海中铸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都兰30兆瓦(直流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