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香港华电福新能源在安吉县投资1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光伏组件生产项目

发表于:2020-06-29 14:07:00     来源:安吉新闻

好事连连,昨天在商合杭高铁安吉站开通的同时,吉安县招商引资传来捷报:苏南招商分局连签两大工业项目。

据悉,两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5.1亿元的年产3000万件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零件制造项目,总投资6.5亿元的1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光伏组件生产项目。“高铁通车对招商引资十分有益,投资方看中安吉的区位优势,看好安吉未来的发展,下定决心落户示范区。”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吴胜国介绍。

年产3000万件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零件制造项目由苏州易昌泰投资,生产碳纤维材料为戴尔、惠普、小米等电子设备制造商供货。“过去我们主营塑胶生产,碳纤维材料是新增长点,安吉在商合杭高铁开通后,形成了公铁水空一体化的交通格局,对我们产品供货、人才招引都有很大帮助。”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说。

1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光伏组件生产项目由香港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据招商干部查银介绍,该项目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将与示范区辖区企业合作,通过租用企业屋顶开展光伏发电业务。“对园区企业来说,屋顶区域充分利用起来,还能收取租金,且在用电方面还能享受优惠,因此得到了企业的支持。”查银说。

查银表示,在项目洽谈过程中,高铁开通的消息给投资方吃了“定心丸”,坚定了落户安吉的信心,因此只用短短一周时间就促成了签约。“投资方的母公司是央企中国华电集团,他们认为,随着高铁开通,安吉的客商源源不断,对他们来说也意味着更多的商业机遇。”查银说。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