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150兆瓦光伏项目组件需求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6-02 16:32: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 期:2020年6月2日

1.受电力公司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3)项目规模:本项目包含两个项目,其中:广东观音阁光伏项目建设规模约100MWp;广东汝湖光伏项目建设规模约200MWp。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设备名称数量/单位

1太阳能光伏组件观音阁镇暂定总量为100MW,汝湖镇暂定总量为50MW,合计150MW

招标范围包括:双面双玻光伏组件150MW及MC4光伏线缆接头、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技术服务。招标人不接受组件边框不满足要求的投标。

本项目采用144片型半片双面双玻组件,组件长度不大于2160mm,宽度不大于1080mm,单板正面功率不低于440Wp。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同属一个母公司的母、子公司或两个及以上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与其他投标人之间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均不得在本标中同时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2)投标人必须配备AAA级太阳模拟器、组件隐裂测试设备等关键检验设备,并有国家批准认证机构出具检验设备登记表(包括型号、规格、精度、使用场所等)。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5)投标人投标时需承诺投标晶体硅组件在到货抽检前按GB/T9535(或IEC61215)和GB/T20047(或IEC61730)标准要求,通过国家批准认证机构的认证。

(6)投标人投标时需承诺投标晶体硅组件在到货抽检前获得UL(或ETL)或TUV认证。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三年(2017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要求投标人2019年光伏组件全球出货量不少于1.5GW。

4、招标公告日期及安排: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公告日期:2020年6月2日-2020年6月8日。

递交申请文件时间:2020年6月2日-2020年6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5、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