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古瑞瓦特在行动!

发表于:2020-05-29 07:44:13     来源:古瑞瓦特

2020年,注定是中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贫困人口从2012年底的9899万人减到2019年年底的551万人贫困发生率由10.2%降至0.6%区域性整体贫困基本得到解决截至目前,我国还剩下52个贫困村未脱贫

这份中国减贫成绩单中光伏人毫不保留、竭尽全力古瑞瓦特也不遗余力参与其中把光伏电站建起来把“阳光存折”塞进数万户百姓的手里为贫困地区出点子、搞产业、送技术……01安徽金寨光伏扶贫项目第一批3000户,国内第一批精准光伏扶贫项目,为全国产业扶贫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光伏扶贫从此被列为全国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国家主席曾到此地考察工作。

 


 

02湖北麻城首个光伏扶贫项目麻城首个20MW光伏扶贫项目,带动78个重点贫困村年增加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2700多户贫困户户均增收3000元。

 


 

03湖北红安光伏扶贫项目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扶贫项目。为当地150个贫困户脱贫,每户年均收益约3000元以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04贵州盘县光伏扶贫项目贵州盘县光伏扶贫项目第一批2000户。每户年均收益约3000元以上

 


 

05云南兰坪光伏扶贫项目云南兰坪光伏扶贫项目2000户。实现贫困户脱贫,每户年均收益约3000元以上。

 


 

06山西泰之焱1.5MW扶贫项目山西泰之焱1.5MW扶贫项目。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的增长。

 


 

07江西上饶五府山扶贫项目江西上饶县五府山镇甘溪村扶贫项目光伏工程。不仅让贫困户享有红利,并为其在家门口务工提供了就业岗位。

 


 

08安徽40.916MW光伏扶贫项目安徽阜南,首次采用“光伏+农业(养殖)+扶贫”新型发电模式,每年光伏发电总收益约3600万元,可实现6814个贫困户脱贫,每户年均收益约4000元以上。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09安徽渔光互补光伏扶贫4MW项目渔光互补,打造光伏扶贫新模式。不仅让贫困户坐享红利,同时还为当地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务工提供了就业岗位。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10安徽30MW山丘光伏扶贫项目安徽朱山30MW山丘电站光伏扶贫项目。切实增长了该地区和贫困户“造血”功能,让贫困户有了“阳光收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11安徽泗县光伏扶贫6MW项目主流的村级扶贫解决方式,利用空地集中建设电站,便于施工和管理,产生的经济收益由贫困户均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12山西静乐县13.3MW光伏扶贫项目静乐县13.3MW光伏扶贫,年发电量预计可达1600余万度,年收益可达1200多万元。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近2000户,每户年均增收3000元,可连续收益20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13甘肃3MW 农光互补扶贫电站甘肃渭源县3MW 农光互补扶贫电站。农光互补新模式

 


 

 

4月21日,湖北省巴东县和长阳县脱贫摘帽。古瑞瓦特努力参与其中对巴东县官渡口镇水獭坪村村民文化广场建设及秭归县九畹溪镇界垭村茶文化旅游小广场项目、对土家族自治县磨市镇救师口小学进行捐资。

微信图片_20200529074447

 

多年来,古瑞瓦特服务人员,不辱使命、翻山越岭、走村入户,自率先参与全国光伏扶贫试点县(安徽金寨县)首批光伏扶贫项目后,足迹覆盖了河南、河北、安徽、内蒙等30多个省区市的数万贫困家庭,扶贫案例遍布全国。

脱贫接续乡村振兴,古瑞瓦特还要继续发挥行业特色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