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与5B强强联合,深耕细作促发展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0-05-28 16:29:03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与预制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5B公司(以下简称5B)加快深入合作步伐,双方将强强联合,帮助澳大利亚当地受森林大火影响的社区尽快恢复电力供应。

据悉,此次东方日升为其提供的JÄGER Plus系列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性能优异,可有效降低组件功率内耗,结合5B公司的 MAVERICK系统后,可为受丛林火灾或洪水影响的社区提供多个解决方案。

作为组件出口的领军企业,东方日升已在澳大利亚深耕多年,先后斩获121MW Yarranlea、132MWdc Merredin等项目100%开发权。凭借杰出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东方日升强势入围澳大利亚前十项目开发商,并斩获了“澳大利亚2020顶级光伏品牌”荣誉。此外,通过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力度,东方日升目前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技术攻关成果。其中东方日升500W高效组件和异质结组件等产品,具备多重优势,备受行业关注和信赖。东方日升表示,未来仍将深耕澳大利亚市场,并将大力推进500W高效组件和异质结组件在当地市场的发展。

东方日升澳洲公司总经理李斌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5B达成合作,为受灾的社区提供清洁能源,相信通过双方高效产品和创新系统等优势的结合,可以为当地创造更多的价值,也可为全球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未来,东方日升将会始终致力于低成本高效化产品的研发,并将深耕海内外市场,以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发展,推进清洁能源产业一路向前。”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方日升与5B强强联合,深耕细作促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