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耀能源助力福建730座光伏扶贫电站接入国家光伏扶贫平台

发表于:2020-05-25 18:01:05     来源:新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光伏扶贫要先行。地处福建省中部山区的大田县,是福建省23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作为福建省率先实施光伏产业扶贫项目的扶贫开发县,大田县积极探索光伏产业扶贫机制,大力实施和推进光伏扶贫工程,项目为福建省最多,约占全省光伏扶贫项目总数的两成。为了高效服务光伏扶贫项目,三明市大田县需将730个光伏扶贫电站在规定日期前升级采集器及时接入国网电商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国网监测系统”)。经过多轮竞争性谈判终于在5月18日确定新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


三明市大田县的730个光伏扶贫电站接入国网监测系统,该项目数量多,任务重,工期紧。有着丰富国网监测系统接入经验的新耀能源表示:一定会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确保电站按时完成接入。

扶贫接入方案 

新耀能源光伏扶贫项目组已帮助山西、安徽、湖北、河南、河北、吉林、山东、湖南、福建、江西、广西、陕西、内蒙等网省的数千座光伏扶贫电站的业主,成功完成扶贫电站对接国网系统的数据上传工作,实现村级/联村光伏扶贫电站数据快速精准接入到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管理系统。

早在2018年10月,我司自主生产的光伏数采产品就完成了与国网电商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管理系统的对接,目前陆续已接入上千座扶贫电站。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