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光电为阿曼Ibri II 458MW项目交付首批N型高效双面组件

发表于:2020-05-16 12:56:47     来源:PV-Tech

5月11日,泰州,中来光电顺利交付阿曼Ibri II项目的首批N型高效双面组件。Ibri II项目为沙特国际水能和电力公司投资建设的光伏电站,项目总容量575MW,全部采用N型组件,中来光电为该项目提供458MW。

这也是继2019年阿曼丸红125MW项目之后,中来光电在中东市场的又一突破。据中来光电副总经理刘志锋博士介绍,这是目前阿曼最大的N型电站。

阿曼为热带沙漠气候,全年一半时间以上气温高于40℃。而N型产品温度系数低,在高温地区发电增益更为明显;且N型产品具有天然双面特性,双面率较P型产品高出20%左右。这也是中东地区项目更倾向于选择N型光伏组件降低LCOE的原因。

中来自2016年开始N型高效双面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不仅将更高效的组件应用到国家领跑者示范基地、国家特高压等项目,同时也应用到了欧洲、中东等大型地面电站和屋顶项目,用产品的高效率、低衰减、高可靠性为客户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解决方案。

中东地区是中来光电重要战略市场之一,该地区地面项目增长迅猛,分布式项目随着当地制造业的发展也将稳步增长。未来,中来光电将更好的服务更多本土和国际公司的中东项目,持续为项目的增值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