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Power获10亿美元贷款资本用于开展户用光伏和储能业务

发表于:2020-05-07 17:42:10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SunPower刚刚宣布与Tech CU建立了10亿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使SunPower能够获得大量资金用于其贷款计划。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潜在的美国住宅太阳能和储能客户提供了融资机会。

Tech CU的资产超过30亿美元,是加利福尼亚州20个最大的信用合作社之一。

SunPower表示这种合作关系的好处包括:集成了SunPower销售和系统设计工具的财务平台,客户可以透明、实时地比较现金,租赁或贷款购置方案;通过降低每瓦的融资费用来降低SunPower的运营成本;简化贷款申请和合同签订流程

该公司称,10亿美元的承诺为“未来四年内将资助数万个SunPower太阳能系统”提供了资金。

上个月,该公司提供了“零钱降价”促销活动,可以降低美国客户购买太阳能的前期成本。

SunPower最近宣布,它将暂时削减高管薪酬,减少某些员工的工作时长,暂时关闭使其在美国,法国,马来西亚,墨西哥和菲律宾的工厂。

去年底,SunPower宣布将把其高效率的制造业务拆分为一家新公司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历史上,Maxeon产品一直是全球效率最高的光伏组件,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 天津中环半导体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硅晶圆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已向Maxeon Solar注入2.98亿美元。

SunPower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全职员工,其中约2,000名在美国。

SunPower仍有望在第二季度末完成将其计划拆分为两家独立运营的纯太阳能公司的计划。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