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和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4-29 13:51:46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建设资金由20%自筹,80%银行贷款构成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20-TD-DFNY-0000-1-0016-1/1 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EPC总承包 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EPC总承包【不含光伏场区工程及送出工程,与光伏场区工程分界为35kV开关柜下口(35KV集电线路接线及集电线光纤熔接由光伏产区EPC总承包负责),与线路工程分界为220KV升压站内线路PT(与站外送出工程第一级塔之间的架线包含设备接引线及光纤熔接由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负责)】,EPC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升压站选址、地形图测量、地质勘测、工程可研并按照评审意见完成可研修改、施工图设计、竣工图、技术规范书编制;

(2)升压站所需设备(设备配置以接入系统批复为准)、材料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消防、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等)、设备单体调试、消缺、性能试验、技术和售后服务,进行项目整体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72小时试运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

(3)进站道路、升压站的土建施工及验收;

(4)工程所需全部设备及材料采购、催交、卸车、二次倒运、保管,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

(5)完成并网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调度命名编号及调度用一次系统图(电网公司下发)跑办、并网发电许可手续跑办、并网调度协议跑办、供用电合同跑办、反送电手续跑办、购售电合同跑办、计量设备检测跑办、并网检测跑办、并网验收等)并承担相关费用;

(6)配合办理项目所需的全部支持性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国土、林业、规划、文物、军事、压矿、水保、环保、等文件)。

(7)负责场地移交后的所有协调工作,承担可能出现的协调费用。

(8)配合项目后评价工作。

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2020年12月 2000

2 2020-TD-DFNY-0000-1-0016-1/2 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EPC总承包 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EPC总承包与升压站工程分界为220KV升压站内线路PT(与站外送出工程第一级塔之间的架线包含设备接引线及光纤熔接由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负责),EPC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送出线路部分:可研、勘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调试、试运行及电力公司协调服务、项目管理,外部协调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

(2)投标人在送出工程设计阶段应充分考虑避让军事区、文物区、采矿区、地质灾害多发区、旅游区及生态红线等区域,如无法避让,则由投标人编制相应报告并取得许可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配合办理送出线路工程并网发电手续,包括但不限于电力质监、评审会议、电力系统验收、接入站220kV间隔和相关设备检测验收等项目所需的电力公司要求的全部手续。

(3)负责线路杆塔施工占地协调(包括长期及临时租地、用地手续及补偿、林地手续及补偿、青苗补偿、施工赔偿等)及承担费用的工作。

(4)220KV线路全长约18KM,导线采用2×LGJ-240mm2型钢芯铝绞线,同步架设2条24芯OPGW光缆。最终接入系统意见为准,承担可能出现的送出线路跨越高速、跨越铁路、跨越道路及线路等所产生的协调及费用。

(5)负责对端站(常庄站)扩建一个间隔的所需费用,承担对端站改造所需全部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等直至满足电网要求,至工程顺利并网验收。(所需设备以最终接入系统批复为准)。

(6)投标人应进行现场实地踏勘,合理选择送出线路路径,定制穿越水塘等特殊区域方案。

(7)项目后评价工作的配合。

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2020年11月 2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其他要求:

(1)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所属新能源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2)近5年内未发生较大的施工质量问题。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EPC总承包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以上,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业绩要求(满足下列要求之一):

5年内(2015-2019)至少承揽过2个110KV及以上等级升压站工程建设的EPC总承包业绩,其中包括1个220KV及以上等级升压站工程建设的EPC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业绩主要内容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3.项目经理资格:

(1)须为投标人在编的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明文件并提供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

(2)项目经理须具有新能源工程的经历,担任过2个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且其中一个为220kV及以上升压站EPC总包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

(3)年龄低于男55周岁,女50周岁。

(4)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2 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EPC总承包 1.资质要求:

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或联合体)必须具有:

(1)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承装(修、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的设计资质;

(4)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近3年安全施工记录)。

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业绩要求:

5年内至少承揽过2个110KV及以上等级送出线路工程建设的EPC总承包业绩,其中包括1个220KV及以上等级送出线路工程建设的EPC总承包业绩,联合体成员提供相应施工或设计业绩(2015-2019)(提供合同业绩主要内容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3.项目经理资格:

(1)须为投标人在编的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明文件及提供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

(2)项目经理须具有新能源工程的经历,担任过2个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且其中一个为220kV及以上送出线路工程EPC总包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

(3)年龄低于男55周岁,女50周岁。

(4)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4月29日至2020年5月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和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