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快讯:储能市场达1GW, RedT-Avalon完成合并,推出灵活合同

发表于:2020-04-15 10:19:16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2020年4月2日:英国市场达1GW,新申请项目排队

在PV-Tech姊妹网站Solar Power Portal发表的一篇独家文章中,分析师Lauren Cook写道,“英国电池储能项目数据库最新一期报告显示,2019年,英国开发了近300MW公用事业电池储能项目。至去年年底,累计开发量超过900MW。”

Lauren是Solar Media市场研究团队的一名内部分析师。Lauren表示:“英国电池储能项目由多个项目组成,包括可再生能源共址项目、独立运行项目及用户侧项目,总量超过13.5GW。”

自2016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跟踪市场发展。最初,推动市场发展的主要是频率响应服务以及输电系统运营商——国家电网的拍卖项目。


然而,随着这些服务收入的“下降”,英国储能市场项目的收入流出现了多元化发展趋势,除了国家电网合同外,还包括了不同形式的电力交易服务。

2020年4月2日:redT和Avalon Battery完成合并,成立Invinity

据Alice Grundy在Solar Power Portal发表的报道,在与美国Avalon Battery公司合并后,英国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公司redT正式更名为Invinity Energy Systems。与其说这是一则英国国内新闻,倒不如说这是一条和大西洋两岸国家有关的新闻。

变更已获得股东批准。 RedT透露,在合并之前,公司计划通过公开发售募资630万英镑,但实际仅募得155231英镑(合192342美元)。公开发售期(于3月16日开始, 3月31日结束)最多可发行380500174股股票,每股价格为0.0165英镑。

2020年4月7日: 输配电行业机构推出灵活服务标准合同

英国通过一家由输配电许可证持有方资助的国家行业机构推出了灵活采购标准化合同。

英国能源网络协会(ENA)表示,这一标准化合同由能源网络协会(ENA)发起,是覆盖面更广的、开放网络项目的一部分。这是协会联合电网公司、在制定重要的标准化流程和程序方面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合同旨在为全英希望为网络提供灵活服务的供应商提供一份共同协议。

在招标前阶段,所有提供灵活服务的供应商都可以通过ENA或直接通过电网运行商获得该共同协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