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拓集团计划在西澳大利亚州铁矿建设34MW/12MWh光伏储能系统

发表于:2020-02-24 16:05:59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据外媒报道,全球矿业巨头力拓集团(Rio Tinto)日前宣布,将在西澳大利亚州的一座铁矿部署一个大规模的光伏+储能项目。

力拓集团计划投资9800万美元建设一个装机容量为34MW光伏发电设施和一个容量为12MWh电池储能系统

该公司表示,这个光伏+储能项目竞争性招标活动将于近期启动,计划在2021年开通运营,而这座新开发的矿山也在这一年开始运营。该项目将建在矿山附近的Tom Price镇,为该矿提供备用电源。

该公司声称,正与该州政府和西澳大利亚州环境保护局探讨该地区进一步的节能减排举措。这可能包括部署更多的光伏发电设施、风力发电设施以及电池储能项目。

在澳大利亚和非洲偏远地区运营的矿山部署光伏+储能项目如今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Gold Fields公司在西澳大利亚州部署的一个光伏+储能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年中完成,澳大利亚铁矿开发商Fortescue metals集团计划在奇切斯特矿山和Iron Bridge矿山部署混合能源设施。Oz Minerals公司也在其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镍-铜矿山中部署可再生能源组合。

2019年12月,可再生能源开发商BayWa r.e.公司与瓦锡兰集团合作,计划为非洲马里Fekola金矿的混合能源设施部署一个储能系统,并在今年早些时候部署这一项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