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泰铝材疫情防控: 成立防控巡查组,车间缺岗有递补

发表于:2020-02-18 09:42: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漳州安泰铝材有限公司是厦门及漳州地区规模最大的铝合金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支架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新能源业、航天航空业、科技通讯业。目前,公司拥有10余条生产线,2019年纳税1005万元。肺炎期间,安泰铝材科学防控,严格执行,2020年2月13日起,员工已陆续复工,稳定生产。

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进入车间应注意戴口罩,戴头套,戴鞋套,胶手套,护目镜,禁止聚众聊天,作业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出车间时请脱鞋套并放入专用垃圾桶,注意自我防护。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疫情,安泰铝材有限公司成立了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信息组、疫情防控组、疫情处置组、疫情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疫情巡查组七个组别。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制定学习疫情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期间禁止及处罚条例、疫情防控期间禁止及处罚条例、疫情防控管理制度、疫情防护知识须知等制度,各小组明确分工,确保认识到位、职责到位、检查到位、奖惩到位。

公司要求所有进厂人员,包含但不限于员工、供应商、客户、访客及政府机构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供应商、客户、访客出入厂体温各检测1次,内部员工出入厂、进出车间、进食前均需测量体温,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厂前,也需提前一个小时报备。

科学的防控措施为该公司复工复产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安泰铝材副总经理黄丽青介绍:“公司总人数有450人,目前到岗人数110人左右,我们13日已经恢复生产,有些原岗位的人员来不了或者不够,会从其他到岗人员调配过去补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开展生产。”

安泰铝材在确保公司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基础上,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特殊时期下,安泰实现生产、运输、交付等全线保障,规范安全,共克时艰。


车间采用纸板隔离,减少聚集


隔距排队消毒检测

 


各部门派专人领取盒饭

 


返工信息卡签名登记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