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支架系统供应商Next2Sun众筹发展双面太阳能业务

发表于:2020-02-11 11:37: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近日,德国初创企业Next2Sun Mounting Systems利用Econeers平台发起一项众筹活动,希望能筹集至少100万欧元。Next2Sun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业务发展和库存扩张。


据悉,投资者将在五年内将获得5%的年利率,该轮融资将于明天中午开始。在2月24日下午11点59分之前投资的任何人都将在该期限内每年另外获得0.5%的提早利息红利。投资者可以出资250-25,000欧元。

该公司表示,双面太阳能组件非常适合农业用地。这些组件可以垂直安装,因为它们利用了正面和背面的太阳辐射,垂直方向占用较少的农业用地。此外,也可以将这些组件安装为围栏。

双面电池板可在早晚供电。但发电量明显少于传统太阳能园区,并且面板之间必须相隔10米以上以防遮挡。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