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爆料 > 正文

山西临汾男子虚构身份,以投资光伏为由多次实施诈骗

来源:光伏能源圈发布时间:2020-01-20 13:54:25

临汾一男子冒充公司办事处经理身份,以投资光伏发电项目为由,伪造虚假手续骗取他人钱财。

2020年1月14日,绛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成功侦破两起诈骗案,在临汾一水泥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峰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峰系临汾市汾西县居民,无业人员。2014年至2016年,刘某峰多次窜至绛县,以河北远东通信系统有限公司驻临汾办事处经理的虚假身份,谎称公司要在绛县陈村镇紫家村投资光伏发电项目,并伪造公司授权、立项等虚假手续获取他人信任,然后以给公司领导送礼名义多次对他人实施诈骗,先后诈骗绛县古绛镇居民刘某9万余元。

同时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峰以同样方式诈骗侯马居民赵某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峰因涉嫌诈骗罪被绛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临汾男子虚构身份,以投资光伏为由多次实施诈骗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