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双面电池组件效率打破世界纪录

发表于:2020-01-19 14:09:19     来源:晶科能源

 2020年1月17日,中国上海, 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晶科能源”或“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经第三方权威认证测试机构TÜV莱茵测试,公司最新研发的双面电池组件,其正面效率达到22.49%,刷新量产组件效率世界纪录。

依托于晶科自主开发的高效电池技术,通过新型高效钝化技术和先进金属化技术的开发导入,实现了量产电池高效化;采用高效叠焊技术,消除电池片间隙,实现高效高可靠性的同时显著提升了组件美观度。高效率组件能够显著降低度电成本,大力助推行业实现全球平价上网。

晶科能源研发副总裁金浩博士表示:“晶科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品质、高可靠性组件产品,此次世界纪录的打破,将引领行业组件效率的又一轮蜕变提升。未来,我们将加速将最新的研发成果投入规模化量产,实现行业的降本增效、助力平价上网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14.5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9.2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15吉瓦。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及7个全球化生产基地;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智利,澳大利亚,南非以及阿联酋15个海外子公司;销售团队遍布中国,英国,法国,荷兰,西班牙,保加利亚,希腊,罗马尼亚,乌克兰,约旦,沙特阿拉伯,突尼斯,埃及,摩洛哥,尼日利亚,肯尼亚,南非,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拿马和阿根廷。

更多详情,请登录晶科能源官方网站(点击登录)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包括关于晶科能源的看法和预期的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该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20-F版财年报告。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承担更新此等资料的任何义务。

投资者和媒体请联系:

中国地区:

Ms. Ripple Zhang

JinkoSolar Holding Co., Ltd.

Tel: +86 21-5183-3105

Email: pr@jinkosolar.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