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Q CELLS太阳能组件为Facebook数据中心提供电力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1-14 10:00:03

Walton EMC(沃尔顿电气会员公司)和Silicon Ranch(硅牧场)成功完成了采用102.5MW Q CELLS组件为Facebook的牛顿数据中心供电的电站项目

[美国欧文, 2019年12月20日] Q CELLS (或“公司”),全球领先的整体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2019年12月12日参加了Bancroft太阳能电站的试运行,这是Facebook在乔治亚州的首个太阳能项目。Q CELLS与Facebook, Walton EMC, Silicon Ranch以及州和地方代表一起,在项目现场的特别庆典上“扳动”了这座102.5兆瓦(MWAC)太阳能电站的开关。

2018年3月,Facebook宣布选择Walton EMC作为其牛顿县数据中心的电力供应商。作为为该中心提供100%可再生能源协议的一部分,沃尔顿于2018年12月宣布与Silicon Ranch签署了一份合同。Silicon Ranch是壳牌(Shell)在美国的太阳能平台,也是美国最大的独立太阳能电力生产商之一。

因此而生的太阳能项目在整个州产生了切实的经济效益。为了支持Facebook的数据中心以及在牛顿县的相应投资,过去10个月里Silicon Ranch在当地雇佣了超过675人来组装和安装单轴跟踪器,这些跟踪器使用了NextTracker的TrueCapture智能控制系统,支持超过350,000片Q.PEAK DUO L-G5.2太阳能组件自东向西跟踪阳光,覆盖面积超过1200英亩。这些本地供应的组件是Q CELLS在其位于惠特菲尔德县的制造工厂生产的首批产品之一,该工厂是西半球同类工厂中最大的一家。

“这个项目代表了整个州经济发展的合作方式,这种方式使乔治亚州在太阳能等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州长布莱恩·皮·肯普先生表示: “Q CELLS在乔治亚州东北部生产的、且被安装在Silicon Ranch位于厄尔利县的太阳能电站的这些太阳能组件,为像Facebook这样关注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公司在乔治亚州安家铺平了道路。在Walton EMC等杰出的地方经济发展合作伙伴的推动下,这种合作在很大程度上为乔治亚州连续七年赢得了商业第一州的称号。我对我们州太阳能产业的未来感到兴奋。”

Q CELLS的首席执行官金熙喆先生表示: “这座新工厂的庆典恰逢Q CELLS成立20周年,这适时地提醒着我们Q CELLS如何努力在为美国客户提供高性能的组件,同时对格鲁吉亚的经济产生了积极的影响。Q CELLS对Facebook致力于可再生能源,以及Silicon Ranch和Walton EMC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电站表示赞赏。”

关于Q CELLS

Q CELLS凭借高性能、高品质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成为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光伏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全球执行总部)和德国塔尔海姆(技术研发与创新总部),在美国、马来西亚、中国和韩国拥有多元化的国际生产基地。Q CELLS提供全面的光伏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电池、组件、成套设备、系统和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通过其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和中东的日益壮大的全球业务网络,Q CELLS可为其公用事业、商业、政府和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与之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https://www.q-cells.com.

关于Walton EMC

Walton EMC是一家客户持有的电力公司,在亚特兰大和乔治亚州雅典之间的10个郡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服务。它的主要目标是为其13万个住宅、工商业客户所有者帐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同时照顾该地区的社区。更多信息请访问facebook.com/waltonemc和waltonemc.com。

关于Silicon Ranch Corporation

Silicon Ranch是壳牌公司在美国的太阳能平台,也是美国最大的独立太阳能生产商之一。Silicon Ranch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客户(包括《财富》500强企业和电力合作单位)的合作,证明了该公司有能力定制确保成功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运营组合包括从纽约到加利福尼亚的14个州的125个设施,包括乔治亚州、田纳西州、阿肯色州和密西西比州的第一个大型太阳能项目。Silicon Ranch是乔治亚州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的先驱,目前是公认的市场领导者,在该州拥有超过1吉瓦的电力。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iliconranch.com并访问facebook.com/siliconranch。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韩华新能源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大奖

韩华新能源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大奖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

韩华新能源2020光能杯颁奖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
2021-03-03
卫冕冠军!Q CELLS在美国住宅和商用太阳能 市场份额保持第一

卫冕冠军!Q CELLS在美国住宅和商用太阳能 市场份额保持第一

伍德.麦肯锡电力及可再生能源公司(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发布的最新美国光伏行业排行榜报告显示,QCELLS在住宅领域的市场份额上升至26.4%,且近乎是后三家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总和。[中国上海, 2020年9月28

韩华新能源美国光伏市场
2020-09-28
获315MW太阳能发电容量,Q CELLS成为本次葡萄牙太阳能+储能竞拍最大赢家

获315MW太阳能发电容量,Q CELLS成为本次葡萄牙太阳能+储能竞拍最大赢家

在葡萄牙政府进行的第二轮太阳能拍卖中,Q CELLS获得了315MW太阳能并网和储能发电容量。拍卖的竞标阶段在8月24日至25日进行,共计700MW发电容量被投标。这是葡萄牙首次邀请企业对包含储能版块的项目进行投标。QCELLS

韩华新能源光伏项目
2020-09-14
加强研发力度!Q CELLS将向德国研发中心投资1.25亿欧元

加强研发力度!Q CELLS将向德国研发中心投资1.25亿欧元

尽管新冠疫情造成的全球不确定性还在延续,QCELLS仍决定在今后的3年内向德国研发中心投资1.25亿欧元,以迅速响应正在向环保、低碳能源转变的世界潮流,以更加独特的技术引领太阳能产业。同时,QCELLS还强调了专利权

韩华新能源技术研发太阳能技术
2020-08-25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月15日,上海宝钢新创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8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等。

宝钢股份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19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索比光伏网了解到,近期电池、组件环节排产明显增加,多家组件大厂纷纷上调报价,但终端接受度暂不明朗。此外,各组件企业对于市场走势判断也存在分歧,部分招标中仍有低价抢单现象。我们认为,短期内,上下游间的博弈或将进一步加剧,导致产业链价格持续呈现小幅波动态势。随着n型产品占比加速提升,n型组件价格仍有较强支撑,后续能否实现上涨,取决于上游价格及供需变化。

电池光伏组件n型组件
2024-03-14
解析光伏组件八大主材:揭秘光伏发电的心脏

解析光伏组件八大主材:揭秘光伏发电的心脏

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光伏组件的性能和质量直接关乎整个系统的发电效率和使用寿命,由八大核心材料组成。今天,我们将深入剖析其八大主材,探寻它们背后的科技力量与重要性。1,电池片2,胶膜3,背板4,

光伏组件八大核心材料
2024-03-13
光伏P型组件与N型组件的区别:技术特性、效率表现等对比

光伏P型组件与N型组件的区别:技术特性、效率表现等对比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技术的每一次革新都意味着对太阳能利用效率的进一步挖掘。P型组件与N型组件,作为晶硅电池的两大代表,正站在这场效率竞赛的风口浪尖。它们之间的区别,不仅关乎着光伏产业的未来走向,更直接影响

P型组件N型组件
2024-03-13
追光同行路,欧洲新里程 | 上能电气助力罗马尼亚Glodeni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追光同行路,欧洲新里程 | 上能电气助力罗马尼亚Glodeni光伏电站顺利并网

春光在多瑙河上悦动,喀尔巴阡山顶的积雪渐融。近日,由上能电气供货的罗马尼亚53MW Glodeni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并投入使用。上能电气的高效组串式逆变器正以澎湃绿意赋能罗马尼亚可持续发展,助推欧洲清洁能源转型脚步加速向前。

上能电气光伏电站项目太阳能电站
2024-03-14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作为全球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积极推进美国实现能源转型,已为美国提供了多个光伏发电系统,涉及户用光伏电站、工商业光伏电站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在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都留下了比亚迪太阳能助力美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的低碳足迹。

比亚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07
4周!协鑫集成高质量完成印度1.1GW组件订单交付

4周!协鑫集成高质量完成印度1.1GW组件订单交付

2月23日,从协鑫集成获悉,其与印度最大的电力公司NTPC全资子公司NTPC可再生能源公司(“NTPCREL”)签署的1.1GW组件订单已在春节前顺利完成交付。从首批生产到完成发货总历时4周,展示了协鑫集成强大的供应链集成、协调和应急响应交付能力。

协鑫集成地面电站项目
2024-02-23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Q CELLS太阳能组件为Facebook数据中心提供电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