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埃尼公司收购Falck在美国太阳能资产

发表于:2019-12-25 13:50: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12月24日Recharge Magazine报道称,意大利石油集团埃尼集团(Eni)收购了法尔克可再生能源公司(Falck Renewables)在美国49%的运营太阳能资产,并签署了一项战略协议,计划在2023年底前在美国进一步开发至少1兆瓦的太阳能电站。

埃尼集团能源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卢卡·科森蒂诺(Luca Cosentino)表示,对埃尼集团而言,与法尔克可再生能源公司达成的协议开辟了一个新的、低风险、高流动性的市场,双方目标是在这个市场上迅速发展。这一伙伴关系将受益于法尔克可再生能源的知识和知名经验,使埃尼集团加速计划,以增加其可再生能源的能力,并为实现脱碳目标奠定基础。

此前有报道称,埃尼集团目前每天生产190万桶石油当量,正试图将可再生能源作为全球的另一个业务支柱,目标是到2022年安装1.6GW的新太阳能、风能和存储容量,到2025年安装5GW。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埃尼集团和法尔克北美可再生能源公司(FRNA)将有多种选择从该合资公司收购项目,要么由埃尼集团美国分公司(100%)逐条合并,要么由FRNA(埃尼集团100%或49%少数股权)合并。

EnI将支付约70万美元用于五家运营太阳能农场的股份,以及一块价值约127万美元的太阳能电池板。关闭是有一定条件的先例,预计将在2020季度第一季度完成。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