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股份与湖南新华达成77.1兆瓦光伏电站转让协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2-23 10:45:29

2019年12月20日,清源股份与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下称:湖南新华)达成77.1兆瓦光伏电站转让协议。


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伟先生(左)与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小明先生(右)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清源股份将其持有的福建泉州5家全资子公司80%股权,以现金方式转让给湖南新华。

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核集团下属新华水电发电集团控股的湖南新华是国内知名的清洁能源投资运营企业,形成了以水电投资为主业,电网、风电、光伏、生物质和机电资讯产业协同发展的业务布局。

清源股份副总经理王小明表示:“很高兴能与湖南新华合作,这标志着双方开启共赢的新局面。福建南安光伏电站项目均由清源团队开发、建设、运营,凭借国内外工程积累的丰富经验,公司全力打造优质光伏电站,为社会提供更多清洁电力。” 

清源股份与中央重要骨干企业共同持有电站资产,是清源与央企合作的新模式,既能体现清源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也实现了新华发电在经济发达地区新能源布局。双方将继续开展在国内外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挖福建新能源市场,扩大装机容量,最终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赢!

该协议的达成充分体现清源股份具备从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到销售的卓越实力,这是公司光伏电站业务发展的又一高峰。清源股份将继续整合资源,优化资产结构,为股东、客户及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携手业界合作伙伴,发展清洁能源,让世界更美好!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在绿色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企业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碳减排的重要力量。但是,对于光伏企业来说,如何准确计算碳减排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衡量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本文将深入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
2024-03-27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整合资源,加速布局|清源股份携手建发股份成立合资公司,助力碳中和!

整合资源,加速布局|清源股份携手建发股份成立合资公司,助力碳中和!

2021年11月8日,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603628.SH)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600153.SH)在厦门建发国际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拟投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根据合资协议,建发股份将持有合资公司80%股权,清源股

清源股份建发股份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
2021-11-09
@所有人,请查收清源股份2021SNEC观展指南(E3-310)

@所有人,请查收清源股份2021SNEC观展指南(E3-310)

清源股份Clenergy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Clenergy,股票代码:603628)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应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先进智能光伏跟踪器以及光伏+智慧能源

清源股份2021SNEC
2021-05-28
150兆瓦!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150兆瓦!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清源股份中高层领导(左五为清源董事长洪伟先生)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领导(右六为平凉市崆峒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小林)见证签约仪式】日前,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1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

清源股份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1-05-11
十年坚守,不忘初心,清源十年斐济公益行

十年坚守,不忘初心,清源十年斐济公益行

2010年,一个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新能源的企业,一群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成就了十年的新能源公益活动。清源股份联合Its TimeFoundation基金会每年向斐济学校捐赠光伏支架系统,助力公益事业。科技引领进步,当技术

清源股份光伏公益
2021-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股份与湖南新华达成77.1兆瓦光伏电站转让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