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为我国大型平价光伏电站提供224兆瓦组件

发表于:2019-12-20 08:40:40     来源:长城网

近日,国家电投黑龙江安达市500兆瓦光伏平价基地项目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据悉,这是2019年第一批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中首批全容量并网发电的项目,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英利绿色能源”)共为该项目供应光伏组件224兆瓦。

据了解,今年8月,国家电投发布2019年度第五十八批组件集采公告,英利绿色能源成功中标黑龙江安达500兆瓦平价项目多晶标段。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安达市升平镇、昌德镇,共占地2万余亩,全部为国有未利用盐碱地,电站全部采用平价上网模式,是国家电投“203一流战略”项目之一,是推动黑龙江区域战略突破的重要载体。

“英利绿色能源克服施工进度紧张、运输压力大等困难,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224兆瓦光伏组件的供货任务,为公司与国家电投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英利绿色能源销售人员表示。

作为我国优秀的可再生能源企业,英利绿色能源以“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为使命,依托长期积累形成的创新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和品牌优势,力推平价上网项目并坚持清洁绿色的光伏产品行销全球。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约24吉瓦的英利光伏组件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用户提供绿色电力,平均每年可发电超260亿度,每年预计为全球减少18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植树9亿棵。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