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浙江78兆瓦光伏电站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2-06 09:19:41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受江北浙源新能源公司等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浙江省金田铜业、金田新材料、江西京九、舟山中远四个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承包项目,包括承担电站日常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及站区所有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消缺、抢修等各项工作。总装机容量为78.2225MWp。

二、投标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涉及发电设备的试验、运行、检修和维护等。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合计100MWp装机容量以上光伏电站的运行维护业绩,并至少具有两个单个装机容量不小于30MWp的光伏电站运行维护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12月5日9:00至2019年12月11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5日10:0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贵州:2024年风光总装机超过89GW

贵州:2024年风光总装机超过89GW

2月18日,2024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发布。报告指出,2023年贵州195万千瓦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并网运行,开工建设贵阳、黔南抽水蓄能电站,新增新能源装机400万千瓦,电力总装机达8560万千瓦。2024年,巩固提升优势产业。坚持“富矿精开”,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强现代能源产业。加快贵阳、黔南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推进现役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在乡村合理布局建设分散式风电和分布式光伏项目,电力总装机超过8900万千瓦。

分布式光伏项目现代能源产业光伏
2024-02-20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目标的交汇,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多的光伏电站“登上”了千家万户的屋顶,不仅为许多小家庭提供了增收的良好途径,也为实现全民聚沙成塔、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了具体路径。

建发新兴能源户用分布式光伏
2024-02-18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78兆瓦光伏电站运维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