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荣获“卓越光伏智能运维服务商”!

发表于:2019-11-26 17:42: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21日,OFweek2019(第十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经过OFweek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及组委会综合评审三轮激烈紧张的评选,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凭借十年深耕电站智能运维和农业园区一体化运营的优势,荣获“卓越光伏智能运维服务商”。

  微信截图_1

  获此殊荣,不仅反映出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更体现了行业专家和客户朋友们对企业发展的认可。

  微信截图_2

  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 开创性地将电站运维与农业运营结合起来,通过信息化管控系统建立统一的数据监控、数据分析、运行管理平台及大数据分析平台,实现对全国园区的可视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具备电站+农业一体化全生命周期运营能力,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收益。

  另一方面,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积极响应国家的扶贫政策号召,通过光伏电站运维和农业园区运营相结合,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带动了当地的就业和提升了农民收入,在麟游园区,每天早上8点,丰塬村村民赵会会就来到了农业园区的大棚中进行工作。“来到这里工作离家近,不耽误照顾家人和打理自家菜园,非常好。”说起这份工作,赵大姐显得很开心。

  微信截图_3

  麟游园区采摘皇菊

  由于工作待遇好,园区发展势头好,园区吸引了不少当地的贫困户和农民前来就业,公司运营的农业园区成功解决了一批农村剩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也有效帮助了周围的贫困户脱贫。“在村门口就可以挣钱上班,不需要再跑到外地打通,同时还可以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非常令人满意。”赵大姐过去因需要照顾家人无法外出打工,一家人日子过得很紧张,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后,把家中事务收拾妥当就可以来上班,一家人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

  这仅仅是青岛昌盛日电新能源电力运营近百个园区的一角,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拥有近百个电站和园区的运营经验,近4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分布全国,为每个园区提供专业、周到、细致的运维服务,最大化业主的投资收益,带动当地就业,实现多方共赢,是您放心的电站+农业园区一体化运营管家。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