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青海省海西州乌图美仁200MW光伏电站项目区域网围栏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1-26 15:31:32

合同名称: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乌图美仁二、三标段200MW光伏电站项目区域网围栏工程

合同编号:二标段4321-QGG-JA-[2019]第01号(总10号)

三标段4331-QGG-JA-[2019]第01号(总10号)

招 标 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乌图美仁二、三标段200MW光伏电站项目区域网围栏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工程概况

青海省海西州乌图美仁二、三标段光伏电源项目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乌图美仁光伏光热园区内,青海303省道格茫公路163km处,向南14km处,无成型道路。场址距格尔木市约180km,场地平整开阔。格尔木市位于青海省柴达木盆地中南部、昆仑山北麓,地势西南高、东北低,东与都兰县诺木洪镇接壤,西与茫崖行委相邻,北与大柴旦行委毗邻,南至昆仑山口与玉树州为邻。场址区地形起伏较小,四周无山丘及建筑物遮挡,沙漠型天然地貌。场址高程约3000m,装机容量二标段100MW、三标段100MW。

本工程为区域网围栏工程,采用成品金属网围栏将光伏发电区域进行隔离,钢丝网围栏采用C30预制砼立柱及镀锌带尖刺钢丝,在主要进出园区道路处设置与路同宽的成品金属网围栏大门,并在园区大门指定位置布置成品集装箱值班室,将各光伏发电用地范围形成封闭管理。

1.2招标范围

1.2.1本标段主要包括下列工程(但不限于):

(1)金属网围栏:共约10050m,采用钢丝网围栏;

(2)金属网围栏大门:1座;

(3)成品集装箱值班室:1座;

(4)铺设广场砖:1820㎡;

(5)垃圾集中收集箱:共4只(成品采购);

(6)办公区铁丝围栏(含4m宽简易大门);

(7)水箱、水泵采购及安装;

(8)生活营地给水、排水设施安装;

(9)集装箱生活、办公用电电源敷设接入;

(10)生活营地室外照明安装(广场灯);

(11)进场临时道路;

(12)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施工准备和临建工程。

1)临时水、电;

2)临时生产、生活和仓库用房;

3)安全文明施工及安全防护设施等;

4)为实现本工程所必须的其它临时工程。

1.2.2 施工工期:2019年12月25日-2020年3月15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工程师批准的时间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备以下施工资质之一的企业: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安全负责人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书。

1.5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在国内地区承担过与本招标工程相同的至少两项工程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发售时间:2019年11月26日~2019年12月2日 8:30~11:30,14:30~17:30

1.9.2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隆基Hi-MO X6双玻组件耐湿热性行业领先,30年多收益近百万元

隆基Hi-MO X6双玻组件耐湿热性行业领先,30年多收益近百万元

2月29日,正在进行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上,隆基正式发布首款基于HPBC技术的双玻组件——Hi-MO X6双玻耐湿热光伏组件。该组件主要应用于高温高湿环境下的光伏应用场景,是水泥屋顶、光伏车棚、阳光房等分布式屋顶的更优选择。至此,隆基在分布式场景已经形成Hi-MO X6、Hi-MO X6防积灰组件、Hi-MO X6双玻耐湿热组件的系列“家族”产品,可以有效满足国内大部分分布式场景对光伏电站可靠性的要求。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双玻耐湿热组件
2024-02-29
工商业光伏电站安装全攻略:十大要点揭秘

工商业光伏电站安装全攻略:十大要点揭秘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工商业光伏电站已成为企业绿色转型的关键一步。它不仅代表了新能源技术的飞跃,更是对传统能源模式的颠覆与重塑。然而,安装光伏电站并非简单任务,需要考虑诸多因素。本

工商业光伏电站光伏系统
2024-02-29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探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合作方式及盈利方式

随着国内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加,光伏行业正逐渐成为投资热点。在众多光伏项目中,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因其独特的投资盈利模式而备受关注。小编将从三个方面详细解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盈利模式,帮助

投资盈利模式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光伏事故频发,安全底线该如何坚守?

光伏事故频发,安全底线该如何坚守?

在“双碳”目标中,近年来光伏产业在得到了迅猛发展。然而,伴随着产业规模的扩大,光伏电站的安全事故也时有发生。尤其是分布式光伏在进入商业和家庭环境后,频繁引发安全事故。一、高处作业,坠落事故2024年初,已

光伏电站安全事故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海省海西州乌图美仁200MW光伏电站项目区域网围栏工程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