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实至名归!赛伍斩获“2019卓越光伏材料商”大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1-25 14:57:49作者:刘珊珊

11月21日,“维科杯·OFweek 2019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用户美誉度获得“2019卓越光伏材料商”大奖,见证了赛伍引领行业的品牌实力。

据悉,此次评选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主办,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及组委会综合评审三轮评选,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综合实力考量,鉴于赛伍在光伏产品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及海内外市场的稳健增长,最终获得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近年来,赛伍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和积极推动技术成果的应用,成功研发出独具创新的KPf型透明网格背板,具有高透光、高耐候等特性,以及连续印刷技术和特有白色高反光涂层来实现白色网格印刷,能很好的解决双面玻璃封装带来的诸多缺陷。同时,赛伍针对组件背板粉化、皲裂、划伤,硅胶开裂等失效的维修MOPRO 系列方案,简便快捷施工,延长组件工作寿命,并有专利保护。此外,赛伍自主研发的POE和EVA材料已经跃居中国第二大供应商。

针对光伏组件,除了EVA和背板外,像定位胶带、打孔胶带、绝缘条、替代硅胶的泡棉胶带都是组件封装过程中极其重要的辅材。赛伍展示了其在光伏高分子领域绝对的领先地位和开发能力。据悉,赛伍截止目前的背板出货量累计已经达到90GW,2019年年底预计突破100GW。赛伍获得“2019卓越光伏材料商”大奖的背后,是赛伍多年来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以及服务体验方面积累的独具特色的市场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未来,赛伍将继续进行一系列的先进材料开发,对整个光伏行业的未来做出创新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实至名归!赛伍斩获“2019卓越光伏材料商”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