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亚利桑那州最大的电池系统在计划中 太阳能+储能取代燃煤发电已成趋势?

发表于:2019-11-19 19:48:37     来源:微锂电

近日,亚利桑那州的盐河项目(SRP)宣布了两个太阳能+储能项目的计划,这将推动该州到2025年末增加1 GW的可再生能源。届时,Sonoran能源中心将是该州最大的太阳能电池项目,Sonoran项目包括一个250 MW的太阳能光伏,它为4小时电池系统充电,且能够储存1 GW的电量。而第二个太阳能+储能项目是Storey能源中心,它将部署大约88 MW的太阳能和储能系统。

 

SRP表示,这些项目将有助于满足电力公司夏季高峰负荷的需要。这两个太阳能项目预计于2023年6月上线,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的子公司所有并对其进行运营。

据了解,该州有一所大型的25 GW燃煤发电站——纳瓦霍发电站,该站将在一周内结束运营。SRP是这所发电站的大股东,SRP表示,新的太阳能和储能资源将使该公司能够继续满足夏季高峰需求,同时减少了碳排放。该机构正致力于到2035年将每年的碳排放量减少60%以上,到2050年则减少90%。

相关人士表示,Sonoran和Storey能源项目的开发,将为大约10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能源,另外电池储存的多余太阳能可在用电需求高峰期使用。这些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增长”,包括新的就业机会和数百万的额外税收收入。

纳瓦霍发电站运营的结束对亚利桑那州释放出了一种信号,那就是最终燃煤电站无法与更便宜且清洁的可再生能源+ 以及天然气竞争。据了解,不仅是纳瓦霍发电站,SRP已经计划用该州梅斯特河和吉拉河的可再生能源以及天然气来替代该州大部分发电站的发电。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