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亮相第三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发表于:2019-11-12 09:42: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4日,“第三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深圳拉开帷幕,行业顶尖专家学者、全球数百家充电行业精英企业出席展会。科华恒盛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领先企业,携绿色智能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亮相,吸引广泛关注。

在与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充电桩行业年度品牌颁奖活动”中,科华恒盛凭借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稳健的市场表现及行业贡献,荣获“2019中国充电桩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左三:科华恒盛副总裁、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梁舒展先生

共商未来

“充电家族”集体亮相

在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上,科华恒盛携手小桔充电,以“互联互通、通达共赢”为主题,展示新能源汽车充电综合解决方案,聚焦智能互联,共商“充电大未来”。

据悉,科华恒盛作为小桔充电的核心供应商,已为小桔充电提供多套产品及服务,支撑小桔充电场站的充电桩产品及数字化平台建设。


科华恒盛与行业客户聚焦行业热点,共商未来

展会现场,科华恒盛展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包括EVA系列交流桩、EVD系列壁挂直流充电机、EVD系列一体式直流充电机、EV3系列充电模块等。科华恒盛凭借31年来在电力电子行业的技术和产品积累,充分发挥“技术同源、生产共线”优势,凭借充电模块、整桩、监控管理平台自主研发实力,打造交流桩、直流桩、柔性充电堆系统等全系列产品。其中,科华恒盛柔性充电堆项目入选2017年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应用示范项目”。


科华恒盛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全家福”

献计献策

用“科华方案”引领行业发展

展会期间,科华恒盛副总裁、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梁舒展代表公司出席2019全球电动出行创新大会,并发表《充电场站投资收益关键点探讨》主题演讲。

国家能源局在《2019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指出要加快“优化充电设施建设布局”“建设‘适度超前、车桩相随、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对此,梁舒展先生指出:“解决‘优化布局’问题,可以通过开源充电热力图、依靠充电管理平台实现精准引流两个办法来解决。通过大数据的共享,提升充电站选址精准度,提升充电效率,激发厂商积极性,更好地刺激、带动行业往更高层次发展。”会上,梁舒展先生还分享了科华恒盛在构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方面的有益实践。


科华恒盛副总裁、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梁舒展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现场,“科华方案”引起广泛关注

打造标杆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科华恒盛结合传统能源基础及云基础平台,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打造精品智能公共充电站、智能停车场充电站、光储充电站等。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完善业务布局,连接各业务板块的有机生态,打造生态型能源互联网企业。

近些年来,科华恒盛通过不断深耕充电行业,打造多款行业“精品项目”,赢得客户广泛信赖与支持。包括广东电网光储充直流微网示范工程(世界规模最大的多端交直流混合柔性配网互联工程之一)、云南交投项目(有效填补云南省内新能源汽车高速公路充电缺口)、上海交投项目(为上海莘庄公交停车场提供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首都机场充电配套设施项目(为首都机场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厦门高崎机场充电配套设施项目(民航局“油改电”项目首批试点单位之一)等。

未来,科华恒盛将始终秉持“智能高效、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卓越的产品方案推动建设更加高效、智能的充电管理平台,让绿色出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