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78MW!EDP收购First Solar美国太阳能项目50%的股份

来源:国际能源网发布时间:2019-11-05 09:20:26

近日,葡萄牙能源公司(EDP)通过其子公司EDP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 LLC收购了由First Solar开发的278MW美国太阳能产品组合50%的股权。

EDP预计将进行1.5亿美元股权投资,用于全面建设和预期的税收股权融资净额。

据悉,三个项目组合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上线。所有的电厂都已签订长期电力购买协议。

到2022年,EDP的装机容量将达到1.2GW,目前已签约1.1GW,部分装机容量已投入运行。该公司的重点市场是西班牙、巴西、葡萄牙和美国。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78MW!EDP收购First Solar美国太阳能项目50%的股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