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正文

辽宁阜新市500MW光伏平价上网基地项目启动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9-11-04 09:00:02

10月31日,我市50万千瓦光伏平价上网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清河门区河西镇南街村举行。

市领导刘宏、毕诗英、赖化平、陈志宏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装机规模为50万千瓦,分6个标段,分布在阜蒙县、太平区、新邱区和清河门区,总投资约40 亿元,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利润8000万元。项目将利用我市太阳能资源,充分整合闲置土地资源,创新探索沉陷区生态修复,采取“光伏+农业”“光伏+土地治理”等模式,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修复“阜新版”。

副市长赖化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阜新处于转型振兴的关键时期,“四个优势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新能源发展成效明显。市委、市政府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发展、互利共赢的投资环境,千方百计为项目排忧解难,不遗余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家施展才华搭建高效、便捷、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抢工期、抢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打造“阜新速度”。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指出,目前青海清洁能源装机数量突破5100万千瓦,占全省装机容量93%。青海新型工业化发展已经不再走挖矿和破坏自然资源的老路,目前正在以规划、政策、基地、项目、企业五位一体格局推进发展,围绕清洁能源和盐湖化工可持续发展产业持续发力。

太阳能资源清洁能源储能技术
2024-03-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辽宁阜新市500MW光伏平价上网基地项目启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