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莱茵与宁德时代签订全球框架合作协议 携手推动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于:2019-11-01 09:26:11     来源:TÜV莱茵

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签署全球框架合作协议。TÜV莱茵集团首席运营官薛勒 (Ralf Scheller)及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率福建区域管理团队拜访了宁德时代。双方将围绕电池、储能系统、生产设备及生产过程展开全方位合作,内容涉及产品检测、安全认证、风险管理咨询、安全评估、人员能力发展、管理体系认证、汽车相关测试认证等服务,合作范围将覆盖双方在全球的子公司。此次深化合作,TÜV莱茵和宁德时代将借助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实现互利共赢。

薛勒表示:

“ 宁德时代在德国投资了首个海外工厂,建成后将成为德国最大的锂电池工厂。TÜV莱茵很高兴能与宁德时代合作。作为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ÜV莱茵自187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体系及流程的安全与品质。TÜV莱茵将全力支持宁德时代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使其技术优势顺利与德国的汽车文化深度融合。”

他同时表示,TÜV莱茵与宁德时代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深入合作的机会。

电池是电动汽车的关键,电动汽车更代表德国能量转移的重要支柱。2019年德国市场上有近40款电动汽车或混能汽车,三大汽车品牌更计划现在至2025年之前各推出25至30款电动汽车型号。预计德国汽车企业对电池的将持续需求增加。

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宁德时代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德国工厂的设立将助力宁德时代在全球视野下进一步深化协作,优化资源,升级汽车产业服务。这是宁德时代自身发展与中国品牌挺进海外市场的新进程,未来势必会带动检测认证、生产线安全管理、风险管控有更大的需求,TÜV莱茵将迎来新的合作发展机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