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县光伏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EPC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10-31 16:12: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本次招标内容:项目用地总面积 32733.33平方米,合计49.1亩。总建筑面积 41571.5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29571.5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 12500 万元,资金来源为多渠道筹措解决。招标范围:包括工程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须按前期概念性方案、概算等进行施工图设计)、概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主要设备和材料技术规范书的编制、施工及其他工作,以及验收合格后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保证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并提交施工图设计成果,施工图设计成果须通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并提供相应图纸调整及现场服务工作。按照通过审核的施工图纸的全部内容进行施工,施工质量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联合体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且勘察单位不得超过1家,设计单位不得超过1家,施工单位不超过1家,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派往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具备中级技术专业职称及其以上。

(2)拟派往本项目的勘察负责人:具备全国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3)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具备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专业为建筑或建筑设计)。

(4)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及其以上,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及其以上;

业绩要求:无

其他: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由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由联合体施工方提供)

3.财务要求: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注:若为新成立企业,则需提供企业成立至今所有经第三方审计单位出具的财务报告)(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方提供)

4. 项目管理机构配备:

(1)拟派本项目勘察设计部分主要技术管理人员不得少于4人,要求专业搭配合理。

(2)拟派本项目施工部分主要技术管理人员不得少于5人(不包括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拟派人员中必须包括但不限于:质量员、安全员、施工员、造价人员、材料员等;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19-10-30 09:00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9-11-05 17:30

联系人:联 系 人: 曹静恩 18612113894 0312-2336232

公司传真: 0312-2664465

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