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总容量60MW,Fluence牵手Sembcorp合作开发电池储能项目

发表于:2019-10-25 09:49:59     来源:CNESA

据外媒报道,由FluenceSembcorp Energy 英国公司合作开发的60MW储能系统已经上线,被誉为欧洲最大的此类交易之一。

整个计划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前三个站点分别是位于莱斯特郡的阿斯福德比(Asfordby)、位于柴郡的埃尔斯米尔港(Ellesmere Port)和伦考恩(Runcorn),它们分别于今年9月和10月上线,此前已获得许可证批准并测试成功。

这种“超高速”电池能够在高压下快速响应,在几毫秒内供电。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电池的灵活性很强,可有助于避免8月9日的断电等事件的发生,这证明英国“迫切”需要强大而灵活的储能系统。

该负责人称,活动期间电池储能系统可有效帮助缓解一些意外事件的负面影响,新型电池将为英国电网提供“当日所需”弹性电力,并增加更多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Fluence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Coughlin称:“前三个项目——以及接下来的几个项目——都将提供有深度的、瞬间灵活与可靠的电池储能系统,这对实现英国的脱碳目标至关重要。”

2018年6月,Fluence首次成为这些项目的技术供应商,前三个项目原计划于2018/19年冬季完成。Sembcorp并未提及项目推迟完工的原因,但一名发言人表示,这些项目“仍未到交付时间”。

该投资组合最初是UK Power Reserves开发的,该公司在2018年收购Sembcorp Energy UK后,于上月与Sembcorp Utilities UK合并,成立了Sembcorp Energy UK。

Sembcorp Energy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与Fluence的合作已从储能方面发展到在短时间内创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投资组合之一。”

“能源市场在不断变化中,我们与Fluence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满足英国快速发展的需求。”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