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市场再传捷报!阳光电源签约15MW/32MWh储能项目!

发表于:2019-10-09 17:36:03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

 近日,从美国市场传来捷报,阳光电源成功签约马萨诸塞州15MW/32MWh储能项目,未来将成为当地光储样板工程。这也是继储能调频、用户侧储能之后,阳光电源再向美国输出的光储大单!

根据相关报道,马萨诸塞州2018年启动可再生能源目标计划项目(SMART),旨在促进具有多重成本效益的光储项目开发。此次阳光电源签约的分布式储能项目,是SMART计划中的首批光储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建成投运。

阳光电源为项目提供安全可靠的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ST4200KWH-2000,该储能系统包含储能变流器、锂电池、能量管理系统、温控系统及自动消防系统等,具有更精准的温控性能和更高的能量密度,可实现灵活运输并确保系统安全、高效。同时其“一站式”服务理念,还可降低项目运行和长期运营的风险,为合作运营商提供最大利益保障。


该项目运营方CEO John Carrington对此合作表示,“阳光电源在光储市场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其产品高度集成的概念,确实帮助我们降低了平均发电成本LCOE和运营成本,而且他们拥有完备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团队,我们很高兴与阳光电源在SMART项目以及未来更多的项目中进行合作。”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提供创新的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调峰调频、辅助新能源并网、需求侧响应、削峰填谷等多种应用场景。从最早的光储离网工程到2018年储能变流器装机规模全球第一,再到如今全球800多个重大储能项目,阳光电源储能业绩节节高升。放眼未来,阳光电源将携其优质产品与服务为全球清洁能源事业提供更多支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