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9月27日)

发表于:2019-09-27 14:35:33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闲鱼买组件 买家欲哭无泪 组件的那些“坑”你一定要小心!

近日,一名用户在网络上发布了其光伏组件电池片烧毁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组件表面和接线处都出现了烧焦的痕迹,且表面出现了肉眼可见的裂痕。据了解,该用户的光伏组件购买于闲鱼。出于闲鱼平台的私人交易性质,小编推测,该卖家很可能并不具备专业的光伏组件销售资质,而通过低价博取消费者的眼球。光伏行业价格较为透明,一线厂家的产品价格相差无几,能够以很低的价格买到的组件和设备,其质量可想而知,出现开裂、漏电等现象并不奇怪。

详细内容《《《《

今日要闻

自然资源部推进规划用地 光伏发电项目有望省时减费

自然资源部下发《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2号),明确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合并,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合并。同时,文件将划拨土地以及出让土地两种取得国土土地使用权的形式进行了明确区分,详情见原文。

详细内容《《《《

黔西南州召开2019年度光伏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9月23日,黔西南州组织召开2019年度光伏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研究光伏项目建设推进有关事宜。会议强调,2019年在国家能源局组织的光伏全国性竞争性配置工作中,黔西南州共争取到116.25万千瓦规模指标,占全省装机规模的32.28%

详细内容《《《《

工商业光伏卖电比拿补贴赚的更多?阿

浙江发改委、能监办、能源局日前联合印发了《浙江省部分行业放开中长期电力交易基本规则(试行)》,浙江售电市场正式启动,看着很热闹,但很多朋友并没看懂到底什么意思,跟自己、跟光伏到底有什么关系,原文详解。

详细内容《《《《

首家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2019年9月25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公司已加入RE100和EP100绿色倡议。RE100倡议联合了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公司,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详细内容《《《《

能源局VS电力公司 光伏补贴截止时间到底该听谁的?

不久前,对户用光伏补贴的最后截止时间,进行了分析:由于9月装机将超过3.5GW,由于国家能源局文件中指明了,当月指标用完后,下月的月底将成为户用光伏列入国家补贴的截止时间,即10月31日为最后截止时间。

详细内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