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用电气获得南澳200MW光伏电站项目储能系统订单

发表于:2019-09-24 14:47:49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近日表示,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已被选定为南澳大利亚中北部200MW太阳能电站项目Solar River的电池供应商,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获得了规模最大的一个储能系统订单。

根据公告,通用电气将为该光伏电站提供并集成一组100MW/300MWh的电池系统。该储能设施将是南半球最大的并网能源存储系统之一,能够每天从太阳能发电厂的64万块太阳能板中收集高达400MWh的电能。该系统将有助于满足电力需求高峰期用电,同时也有助于建立更加稳定的南澳大利亚电网。

据悉,这座200MW的太阳能发电厂位于澳大利亚首都阿德莱德以北约150公里处,2018年6月,Solar River项目获得了开发批准,计划于2021年开通运营。一旦建设完成投入使用,预计发电量将满足约9万户当地家庭电力需求。

据了解,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为南澳大利亚州提供15%的电力,风力发电设施提供29%的电力。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近南澳大利亚州发电量的一半,这意味着电网对于间歇性发电资源还有很大的需求。

目前,通用电气公司只对外公布了几笔Reservoir储能系统的交易,其中包括在纽约州北部部署的几个太阳能+储能项目,以及在洛杉矶盆地部署的一个天然气混合能源系统。此次储能系统的交易,标志着该公司首次确认进军大规模储能领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