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Q CELLS将在SPI 2019上展示无间隙半电池太阳能组件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孟玮: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同比分别增长1.6%、13.7%和13.9%

分享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18日)

发表于:2019-09-19 09:32:3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Q CELLS将在犹他州盐湖城举行的2019年太阳能国际(SPI)展览会上展示其首款无间隙太阳能组件的原型。Q.PEAK DUO BLKML-G9和Q.PEAK DUO XL-G9.2是QCELLS首款无间隙太阳能电池组件,专为提高功率输出和效率而开发。Q.PEAK DUO BLK ML-G9是一款全黑组件,由132个无间隙半电池和12个母线组成。通过使用更大的M4晶圆和无间隙设计,可以增加比通常的120个半电池多12个电池,Q.PEAK DUO BLK ML-G9可以提供高达380 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效率高达20.2%。

2.克罗地亚环境保护和能源部已收到各公司的建议,在Benkovac,Trilj,Novalja和Klis市附近安装7座太阳能发电厂,总装机容量为257兆瓦。巴尔干绿色能源新闻报道申请于2019年7月和8月提交,用于环境影响评估和批准。

3.Enel Green Power已经插入了85兆瓦的Totana太阳能发电厂,这是2017年7月西班牙政府举办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拍卖上线项目。此外,Solarcentury和Encavis宣布他们的300兆瓦Talayuela项目获得了10年的电力购买合同。

4.哈里亚纳邦发电有限公司(HPGCL)已启动国际竞争性招标,在该州的三个地点为建设运营和转让(BOT)基础分配57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容量。投标上限为每千瓦时3.30卢比(0.046美元)。在Faridabad的法里达巴德热电站(FTPS)的新灰堤区,需要开发57兆瓦的招标。另外15兆瓦将在Yamuna Nagar的灰堤Deenbandhu Chhotu Ram热电站(DCRTPP)附近建设,而剩余的12兆瓦将在其位于Yamuna Nagar的Western Yamuna运河(WYC)的水电项目中建造。

5.法国能源公司道达尔公司与中国智能能源技术公司Envision Group合资成立,为中国的B2B客户提供分布式发电太阳能项目。这两家公司持有TEESS 50:50的股份。通过TEESS,两家合作伙伴将通过Envision的AIoT操作系统EnOS提供所谓的分布式太阳能系统和数字太阳能解决方案的独特组合。

6.在最近支持可再生能源的行动中,印度向联合国(UN)赠送了193块太阳能电池板。这些太阳能电池板适用于联合国193个成员国中的每一个。193块太阳能电池板将安装在纽约市联合国总部的屋顶上,预计将产生50千瓦的峰值功率。据新闻社PTI报道,这些小组的价值约为100万美元。

7.巴西电力业务CompañíaEnergéticadeMinas Gerais SA-该国第四大能源公司 - 在周五举行的能源拍卖中承包了196.98兆瓦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产能。米纳斯吉拉斯国有公司在举行第三次采购活动后,与选定的一代项目签订了19年的电力购买协议。没有提供最终价格的信息。

8.LonGi Solar已经为其高效模块生产线Hi-MO 4订购了另一份订单,现已开始为越南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提供电力。这家中国制造商本周公布了与东南部宁顺省50兆瓦项目的支持者达成的供应协议,该项目将耗资5000万美元。LONGi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开发商DLG Solar的工作,光伏计划将占地60公顷,旨在产生80GWh的年产量。

9.波兰住宅光伏发电的增值税将从23%降至8%。上周由波兰议会下议院批准的这项措施是通过波兰环境保护法修正案引入的。现在必须由参议院和波兰总统安德烈·塞巴斯蒂安·杜达批准的新规定预计将推动住宅光伏发电,这已经通过7月推出的MójPrąd(我的电力)计划得到支持。该计划对住宅光伏项目开放,发电容量为2-10千瓦,每个项目的回扣高达5000兹罗提(1268美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